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宜宾翠屏三江交汇 奏响壮美长江之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6-27 17:10:21】 【来源:四川经济网

  6月26日晚,宜宾市翠屏区2023年市民文化艺术季·乐享盛夏启动仪式暨“长江之歌”露天交响音乐会在宜宾市翠屏区合江门广场举行。夜幕降临,观众齐聚合江门广场,静静聆听音乐盛会。据了解,音乐会采用全建制交响乐团进行交响乐演奏、交响乐与独唱、交响乐合唱等形式进行演出,在三江交汇处,奏响长江之歌。

  “翠屏区市民文化艺术季分为‘乐迎新春、乐享盛夏、乐庆金秋、乐舞暖冬’4个系列,共20余项主题活动。”翠屏区文广旅游局总规划师郑太荣说,通过在冠英古街、僰道旅游休闲街区以及社区、景区开展城市艺人,行业文化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翠屏区历史文化名城焕发出新的活力。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是城市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标志。近年来,翠屏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文化强省、旅游强省决策部署,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建成了冠英古街、僰道旅游休闲街区等重点文旅项目,不断擦亮“中国李庄”“中国酒都”两张名片,圆满创成天府旅游名县。同时,翠屏区始终把丰富文化服务供给作为关键点,将舞台搭在景区、社区、街头巷尾,今年以来,全区举办各类文化惠民活动40余场次,惠及群众30余万人,群众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推荐阅读
 
范长江流动大讲堂赴全省开展专题巡讲活动
英大财险四川分公司开展合规风控知识竞赛
传统中医药沃土四川 变身综合改革示范田
两个铍原子间的金属键在英国首次合成
 
· 税惠春风为成都新能源汽车充电鼓劲
· 赴亚龙湾开启趣自然海岛秘境探索之夏
· 体内穿山甲微型机器人问世
· 迎大运动起来 金堂县职工篮球赛落幕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