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阿坝莲宝叶则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创新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3-08-07 15:28:30】 【来源:四川经济网

  8月2日,记者从阿坝州阿坝县委宣传部获悉,随着旅游行业强劲复苏,阿坝县莲宝叶则景区热度持续攀升,当日游客量达5375人次,创游客单日接待量历史新高。

  早上九点,莲宝叶则景区已经迎来了大批游客,游客们漫步在景区内,饱览美景,或打卡拍照,或登高眺望领略高原别样风景,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繁华,感受大自然的力量和宁静的美好。

  莲宝叶则景区由冰川遗迹、雪山湖泊和奇峰异石的山地生态系统构成。夏季,这里气候宜人,奇峰与峡谷辉映,湖泊与草原秀美,湖水清澈,绿草如茵,鲜花色彩斑斓,吸引大量省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一睹神山风采。

  据悉,自阿坝县扎崇文化旅游季活动开展以来,阿坝县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独特的藏族民俗文化,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据统计,截至8月2日,景区入园总人数已达135361人次,相比较2022年,增长幅度较快,远远超过2022年的总入园人次。

  “为了提升景区知名度,今年阿坝县特别到西安、兰州、重庆等地去做了宣传推介。”莲宝叶则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方便游客购票,景区新增加了线上线下多种购票渠道,满足游客不同需求。针对游客高峰期,景区增派人员,加强交通疏导工作,加强观光车调度管理,优化游客体验。下一步,景区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将从细节入手,丰富景区娱乐项目,提高群众满意度。

 
 
 
推荐阅读
 
第十八届四川省青少年乒乓球公开赛开打
热播古装剧安乐传收官 太子龚俊打动观众
四川高纯稀散金属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护航成都大运会 电子科技大学全力以赴
 
· 美国森林惊现奇怪巨型病毒
· 海南飨遇豪厨主题活动开启万味奇遇
· 成都大运会黑科技背后隐藏税动力
· 探秘四川大气环境治理超级大脑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