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售罄限流管控 四川多个景区最新公告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4-02-11 04:13:54】 【来源:四川在线

  2月10日,因游客激增,三星堆博物馆临时增加线上预约人数,并于今天(2月10日)20点准时放票。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景区发布公告宣布门票售罄、限流、临时交通管控等,一起来看:

  街子古镇:客流量较大、临时交通管控

  尊敬的游客朋友:

  截至2月10日12:00,街子古镇景区游客量较大,景区停车场已基本饱和,周边交通局部出现滞留情况,景区主要出入口已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建议广大游客朋友合理安排游览行程,避开人流车流高峰,选择早晚错峰出行,或前往周边景区游览。

  乐山大佛景区:初一白天游山门票售罄

  尊敬的游客朋友:乐山大佛景区2月10日(初一)白天游山门票已售罄,您可选择夜游凌云山项目,也可前往乌尤寺、乐山市博物馆、麻浩崖墓博物馆等区域免费游览,或前往周边景区游览。剩余假期景区游山门票充足,可根据您的游览行程安排提前进行网上预订。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您假期愉快!

  自贡彩灯大世界:线上门票售罄、采取限流措施

  据@彩灯大世界:中华彩灯大世界2024年2月10日景区线上门票已售罄(仅开放线下游客中心购票窗口),景区已采取限流措施,请您及时调整出行计划,错峰出行,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客流量预警 网上预约系统暂时关闭

  尊敬的游客朋友:

  截至2月10日14:00,邓小平故里旅游区今天游客接待量已超48000人次,接近景区日最大承载量,今日网上预约系统暂时关闭。目前从北门入园的游客较多,建议游客分流从南门入园参观。请广大游客合理安排游览行程,尽量避开人流车流高峰,选择错峰出行或前往周边景区游览。为保障游览安全、提升游览体验,请服从工作人员线路引导和疏通安排,共同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景区游览环境。

  感谢大家对邓小平故里旅游区的理解与支持,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邓小平故里旅游区

  2024年2月10日

 
 
 
推荐阅读
 
悦榕集团投资二十亿美元开发普吉岛社区
成都新增减税降费及退税缓费近五百亿
爱立信获评全球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企业
西华大学举行新年寒假留校学生团拜会
 
· 祥龙送福迎新春 都江堰宠你过大年
· 四川大学校领导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 成都市武侯区举办三国趣味运动会
· 春晚大奖最全路透 京东豪掷亿份好礼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