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奔跑吧撕名牌回归 沙溢将惨遭飞椅折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27 11:18:11】 【来源:中国网】

  继“烧脑特辑”和“时尚主题”之后,6月26日的《奔跑吧》即将迎来轻松好笑又好听的“音乐特辑”。跑男团成员们将和李荣浩、周深、汪苏泷一起争夺金牌唱片销量冠军,并展开一系列游戏比拼。有让蔡徐坤秒变“蜘蛛人”的吊床游戏,同时观众们期待已久的撕名牌大战也将在本期回归。

  既然是“音乐特辑”,自然少不了音乐的元素,本期节目来到了美丽的桂林,这里的山歌串对串,跑男团成员们入乡随俗,以歌唱的形式悉数登场。“砂锅肥牛”组合为大家带来的《宠爱》一开嗓就惹得全场爆笑。他们自称“骨质疏松组合”,因为动作不那么整齐,手脚不那么协调。

  伴随着一阵“喂,喂”的试麦声,蔡徐坤呈现了一首真正符合“唱跳”要求的《情人》。在大家的热烈要求下,蔡徐坤现场教学,沙溢一边学一边总结:“我得找找背上痒痒的感觉。”最终大家以每人一句的方式进行“唱跳接力”。

  作为《奔跑吧》游戏标配,每一季节目中,泳池飞椅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本期节目中,泳池飞椅一如既往成为失败方的落水惩罚。在前几季节目中遭受到飞椅“疯狂折磨”的沙溢,这一次能否逃脱落水的命运?而经过几轮落水之后,沙溢大呼:“这都快结束了,周深还干着呢!”

 
 
 
推荐阅读
 
世界通信行业商业变迁研究专著手机简史出版
中国科技城创意设计征集大赛火热进行中
快手电商总部落户成都 协议投资三十亿
京喜加码二十亿资源为外贸企业注入新动能
 
· 中意人寿四川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
· 端午小长假玩转彭州出行攻略来了
· 范丞丞宋妍霏马伯骞勇当潮流主理人
· 彭州成立文旅产业联创联建党建联盟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