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彩虹合唱团翻唱卡路里 火箭少女感动落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04 10:2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音乐团体竞演节目《炙热的我们》今晚将迎来第六期团王资格赛5进4。首轮比拼中,各团将派出团内vocal担当全开麦竞演并现场开票,为团队争取进入安全区。

  第二轮比拼则是“在你的BGM里战胜你”,各团重新演绎友团作品,看哪支团体最能改出新意和心意,赢得团王资格赛的四个晋级名额。在这一轮里,彩虹合唱团改编的《卡路里》,让火箭少女全员哭得泣不成声。

  声乐担当堪称一团音乐实力的门面,《炙热的我们》本期比赛汇集了五团的大主唱们同台PK,全开麦、不预录、不补录、一次过,最考验唱功。

  李紫婷将代表火箭少女出战,但突发身体不适无疑让她压力倍增,还坚持选择了超高难度大歌《煎熬》。R1SE赵磊从《创造营2019》比赛后就再没在公开舞台中solo表演,这次主唱对决对他来说是挑战更是机会;SNH48 GROUP则由出道八年、声线独特的孔肖吟出战,盘尼西林主唱小乐自然当仁不让,彩虹合唱团中各个都是声乐担当,其中备受团员们信赖的王欣担当此次重任,也相当令人期待。

  在选择友团作品时,火箭少女 “神改编”了彩虹合唱团的《我喜欢》。此次改编不仅与原作风格迥异,在限定团即将到期之际,全员也都投入到了这次舞台创作中,无论rap歌词撰写,旋律改编,还是后期制作等多方面,每个团员都发挥了自己的特长。

  本场R1SE翻唱了盘尼西林乐队的《梦在黎明破晓时》,此前多轮团战中,两团从陌生到熟悉, R1SE对于这首作品的理解也更为深刻。有意思的是,R1SE去年参加团综《十一少年的秋天》时曾创作《Never Surrender》,这首从未有过舞台版本的作品本轮被SNH48 GROUP挑中。

  盘尼西林乐队与火箭少女101一样,同样相中了彩虹合唱团的作品,小乐将《天空》改为“上海的天空”风格,并糅合盘尼西林式炸裂舞台,献上一场酣畅淋漓的舞台大秀。彩虹合唱团将友团作品毫不犹豫地划定为火箭少女101的《卡路里》,这次改编不仅风格堪称颠覆,“情怀杀”和致敬团魂的部分也让火箭少女全员泪奔。

 
 
 
推荐阅读
 
成都高新区升级高新通打造企业服务体系
跑遍四川纪念建党云上健康跑活动抽奖
百年人寿盛世鑫升终身寿险产品在川上市
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在西华挂牌
 
· 第二十一届成都家具展智慧云展开幕
· 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与六家金融机构签约
· 二季度成都办公楼市场出现复苏迹象
· 疫情之下经营难 太平人寿保单来解烦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