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文娱前沿

毛晓重启之极海听雷续集开播  追星锦鲤升级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14 15:58:2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14日讯 9月13日,由南派三叔亲自操刀编剧监制的悬疑探险类超级剧集《重启之极海听雷第二季》,在第一季结束后终于再来。其中,毛晓彤饰演的十一仓仓管白昊天,第一季的追星锦鲤体质与超厚粉丝滤镜话题不断,可爱形象赢得观众好评。第二季白昊天身份升级,头号迷妹变四妹,组团铁三角寻找雷城秘密。

  《重启》第二季开播,会员一次性看八集,剧情节奏飞快。白昊天和吴邪进入死当区寻找三叔,两人不小心走散了,开始各自冒险。神秘076号火车,不明黑影,小白的死当区之行充满刺激,只能靠心里暗示给自己壮胆,网友也被这重重未知恐怖吓到。此后十一仓暂时关闭,小白成为待业青年,和吴邪、胖子烧烤摊上喝酒,三人羊肉串结拜,场面极度搞笑。醒来后的小白看到身边的吴邪,诧异中带着丝开心,发现王胖子时惊吓到模糊,堪称年度大型双标现场。

  自第一季白昊天上线以来就深受大众喜爱,不少网友被她的迷妹行为、可爱表情圈粉,第二季开播延续第一季热度,更多的生活互动将角色的可爱全方位铺展。毛晓彤对角色的刻画也是入木三分,本身既有的可爱娃娃脸搭配清纯气质,堪称路人缘的收割利器,融入小白的角色后,对人物的精准把握和对细节的处理让角色更具可看性,得以将表演情绪的共情力完全发挥。无论是与角色的契合度,还是对角色的诠释,毛晓彤的演绎都深受大众认可。

  从《三十而已》的钟晓芹到《重启》里的白昊天,毛晓彤的两个角色接连大爆,这既是作品品质过关,也与演员本人的努力密不可分,低调磨练演技,专注每一个角色,才能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毛晓彤下一部作品是正午阳光打造的《乔家的儿女》,不知道又会带来怎样新的惊喜。(蒋亮)

 
 
 
推荐阅读
 
毛晓重启之极海听雷续集开播 追星锦鲤升级
新通讯工业互联网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战马综合健身锦标赛在成都激燃上演
南宁职工可用医保账户直购太平人寿特药险
 
· 线上经济赋能长三角高质量发展
· 教师节共同见证西华教师光荣时刻
· 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将召开
· 泰康人寿乐惠健康重疾险在川上市
 
热门点击
  1. 小岳岳上海撅屁股擦车 对顾客赔笑卖力干
  2.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
  3.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4. 放肆青春片我就是我正式公映
  5. 虎妈赵薇佟大为猫爸吐槽都市家庭话题
  6. 疯狂的麦克斯四先导海报预告双发
  7. 国产惊悚片京城票房成功破三亿
  8. 霍比特人三首次曝光先导海报和预告
  9. 中韩日专家学者聚首草堂 探讨杜诗的东亚
  10. 首个三星堆主题油画展在广汉三星堆博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