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直播营销公益培训助力四川企业复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31 11:00:2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图片1.jpg

四川实体流通企业直播营销在线公益培训圆满结束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31日讯 “老师,开通抖音初创和快手小店吸粉的诀窍是什么呢?”“老师,在直播中如何提升每天的新鲜感呢?”虽然培训已经结束了几天,但是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与培训师的交流仍是热度不减。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四川省大部分实体门店实体企业都受到门店销售下滑,甚至严重导致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为帮助商贸流通企业、大型商超、便利店、老字号企业掌握直播营销技术,积极开展经营方式创新,促进企业创新增长,在四川省商务厅的具体指导下,由四川尚易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3月26日到28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公益培训,培训的主题为实体流通企业直播营销在线实操培训,帮助企业抗击疫情影响,加速企业经营复苏。

  在此次培训中,学员主要来自四川各县市区(园区)商贸流通主管部门电商分管领导或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商贸类企业、大型商超、大型商业体、步行街、老字号企业负责人及营销负责人;各县市区实体门店(服装店、连锁店、电器店、文具店、餐饮门店等)负责人;以及创业青年、专业合作社、农民工、对短视频经济、直播有学习需求的群体等。

  公益培训从3月26日到28日,历时三天,以在线直播讲解加微信群深度辅导的方式进行。充分针对实体门店类企业的具体情况,为学员系统讲解如何选择直播平台、如何选择直播设备、如何打造直播间人气、如何提高在线成交、如何实施直播运营管理等系统化的实战内容。据主办单位四川尚易互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介绍,本次培训共收到四川各地自主报名学员489人,直播时最高在线人数约8500人,这次公益培训也是该公司在疫情期间开展的第三次公益课程,累计报名学员人数超过1300人,累计在线学习人数超过3万人次。

  “通过培训,让我找到了让大山里的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尤其是通过抖音、快手等直播平台走出去,走向全省走向全国的捷径。”参加培训的凉山木里县阿里土特产公司学员表示,虽然面对镜头不好开口,但是他一定要通过直播展示木里土特产最真实、最好的一面。

  就此,主讲人枰哥认为,对于实体流通企业,尤其是偏远地区的企业、创业者、农业合作社等组织机构而言,如何利用好现在的直播平台一直是个难题,比如需要有视频创作能力,持续输出内容;粉丝转化难;开店门槛高;互动性、娱乐性较差,不利于粉丝粘性等问题,因此通过公益培训,期望能够提升他们的直播能力,提升产品竞争力。(赵毅)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王俊凯参与我们的乐队 称团队核心应有主见
科技股上演过山车 私募对后走势现分歧
云上新谷上线 创业孵化社区搬上云端
 
· 直播营销公益培训助力四川企业复苏
· 绩优基金年报出炉 科创板受市场关注
· 搭乘祭祀专车 彭州文明祭扫寄哀思
· 西华大学为定点帮扶地春耕送去及时雨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