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经济

雅西高速断点有望抢通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2 18:16:3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因山体垮塌中断的雅西高速抢险一线传来好消息。9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根据现场勘查,姚河坝左幅桥梁虽受到落石冲击,但没有明显裂缝和变形,在实施相关排危后,具备恢复单幅双向通行条件。

  因此,现场将按照“排危先高后低、分步开放交通”原则,首先是开展高点位危岩排危,完成后尽早开放雅西高速姚河坝左幅桥梁小车单幅双向通行,缓解绕行线路的压力。

  据悉,21日上午,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主动协调高德、腾讯和百度等主流导航平台,及时将成都到西昌及沿线站点间往返的推荐路线调整为官方确定的绕行方案。

  同时,进一步细化绕行路线技术状况,明确公路等级和通行管控标准,以更加方便来往驾乘人员,减少不必要拥堵。

  在开放小车交通的同时,继续开展低点位危岩排危,完成后再抓紧恢复营运班车等大型车辆通行。之后,再抓紧开展G108的抢通工作,以便早日恢复货车通行。

  21日,记者从抢险一线了解到,抢险队伍计划于22日用消防高压车进行边坡清表作业;23日起对边坡危岩采取多次、小方量爆破方式进行主动排危。

  其次,国网公司21日上午已对后方铁塔实施断电,22日将采取设置牵引索方式对铁搭实施加固,防止次生灾害。

  最后,为避免排危中危岩掉落损坏桥梁,抢险施工单位已从21日下午开始采取放置吨袋方式保护桥墩,并在排危中加强桥梁安全监测。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李智

 
 
 
推荐阅读
 
第八届中国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护航蜂蜜出口逆袭
百年人寿建双一流关爱教育金 护航青春学子梦
郑晓龙赵丽颖十四年后再合作 幸福到万家开机
 
· 太平人寿开展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
· 廉洁川剧草鞋县令受邀进沪展演
· 第八届科博会在绵阳开幕
· 家乐福融入苏宁定义场景零售新赛道
 
热门点击
  1. 成都国际时装周在成都正式盛大开幕
  2. 四川落实定向降准政策 小微企业融资难得
  3. 泸州老窖大降价 与茅台五粮液争市场
  4. 今年上半年成都经济稳中有升
  5. 天原集团上半年亏损近四千万
  6. 硅宝科技荣获首届工业企业履责五星
  7. 东亚银行公益基金在川开展乡村教师培训
  8. 民营银行首发阵容出炉 四川四民企欲破冰
  9. 四川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取得新成效
  10. 四川审计报告出炉 三公经费明显下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