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4 15:37:1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jpg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2.jpg

保障企业员工顺利返岗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4日讯 2月24日早上七点半,一辆车牌号为川AG6908的四川彭州市兴华运业有限公司的大客车从温江出发,承载着21名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制药车间岗位工人和技术人员,于上午九点安全到达位于彭州的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这是首趟返彭企业员工复工定制的客运包车。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用工需求也不断增加。为了降低返程运输的疫情传播风险,彭州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春风行动”号召,本着“政府牵头、部门协作、统一组织、供需对接、全程管控、安全温馨”的原则,组织“点对点,一站式”定制客运包车服务,助力企业复产复工,保障企业员工顺利返岗。

  作为西藏易明西雅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四川维奥制药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药品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制药企业。在得知到企业员工返岗复工的包车的情况后,彭州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对运输企业提出严格要求,要求严格筛选车辆技术和驾驶员,选派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和驾驶技术过硬的驾驶员,并对驾驶员进行行车安全、疫情防控措施、服务质量、应急预案、“春风行动”的相关政策等教育培训,全面对车辆进行消毒,要求员工上车进行了体温测试。为确保万一,还要求将车辆后两排作为途中留观区,乘客隔位乘坐,确保返岗员工平安返岗、健康复工。

  目前维奥制药有限公司企业员工逐渐返岗复工,包括今天从温江接送的21名员工在内,返岗复工员工已达到208余人,生产量已达到80%左右。(黄新)

 
 
 
推荐阅读
 
云买菜带火电商 配送质量需进一步提升
资金推动 股市刮起最炫科技风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科技成长板块持续逼空 基金纠结去留
 
· 深度反转 后市仍盯科技主线
· 基金经理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 创业板创三年新高的启示
· 彭州市发布一季度城市机会清单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