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基金经理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5 18:12:23】 【来源:金融投资报

  2月21日,华夏中证新能源汽车ETF正式成立,公告显示其认购金额约为107.63亿元,这意味着约有百亿元资金将“变相”买入25只新能源汽车概念股。此前,约有42.96亿元资金近日已通过平安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ETF流入相关概念股。事实上,今年以来美股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股价迭创新高,截至2月21日,年内涨幅已达115.38%。在特斯拉行情的带动下,A股新能源汽车板块也走出了一波凌厉上升行情。在基金经理看来,尽管新能源汽车板块近期涨幅较大,估值已不便宜,但产业发展向上的趋势不改。

  新能源汽车个股和特斯拉产业链个股的突出表现与特斯拉美股表现密不可分。近一段时间,特斯拉股价一路飙升。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累计涨幅已达115.38%。

  融通新能源汽车基金经理王迪认为,目前新能源汽车板块内个股的估值已经不便宜,但从新能源汽车板块历史走势来看,新能源汽车板块的核心影响因素不是估值,而是产业趋势。考虑到行业趋势明确向上,在基本面良好的情况下,预计新能源汽车的行情有望持续发酵。王迪判断,新能源汽车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于动力电池产业链和新能源汽车龙头相关的汽车零部件。具体到个股的选择,选择标准是细分领域的龙头、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优秀公司,预计未来一段时间也会延续这个思路。 据《中国证券报》

 
 
 
推荐阅读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科技成长板块持续逼空 基金纠结去留
彭州开辟临时菜摊两百个助力复工复产
红原牦牛乳业向抗疫医务人员捐赠千万元奶粉
 
· 基金经理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 创业板创三年新高的启示
· 彭州市发布一季度城市机会清单
· 地球脸红了月底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