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医改推进有利于整个医药行业发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7 11:24:34】 【来源:金融投资报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工银瑞信基金谭冬寒表示,下一步医改的推进对整个医药行业发展都是有利的,值得期待。

  根据《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到2025年,医疗保障制度更加成熟定型,基本完成待遇保障、筹资运行、医保支付、基金监管等重要机制和医药服务供给、医保管理服务等关键领域的改革任务。到2030年,全面建成以基本医疗保险为主体,医疗救助为托底,补充医疗保险、商业健康保险、慈善捐赠、医疗互助共同发展的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待遇保障公平适度,基金运行稳健持续,管理服务优化便捷,医保治理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实现更好保障病有所医的目标。

  工银瑞信医疗保健、工银瑞信医药健康基金经理谭冬寒表示,这是一个框架性的文件,全面梳理了医改方向,方向也是一脉相承的,改革继续稳步推进。我们认为当前医改的阶段是顶层设计清晰下的稳步推进阶段,是20多年医改探索以来首次找到改革突破口的阶段,是医药供给侧改革的不可逆变化。这次疫情凸显出健全医疗体系的重要性和改革的迫切性,凝聚共识,在全社会形成了关怀医生的氛围,为改革推进奠定了良好群众基础。我们相信下一步医改的推进对整个医药行业发展都是有利的,值得期待!

  wind数据显示,截至3月11日,谭冬寒管理的工银瑞信医药健康股票成立以来累计回报达104.94%,区间跑赢业绩比较基准达100.33%,年化收益率达55.76%,位居同类可比325基金第2,工银瑞信医疗保健股票在他任职期间年化回报达17.15%,排名同类前15%。 吴桢

 
 
 
推荐阅读
 
国际小姐王芊触网创业 变身服装设计师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开
腾讯无奈向苹果低头 阿里决定助推华为
周末卫生大扫除 西华为安全开学打基础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 成都市天府绿道彭州健康行启动
· 华为撤出美国会怎样 郭台铭回答引众怒
· 彭州加快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建设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