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市天府绿道彭州健康行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6 13:11: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微信图片_20200316130526.jpg

行走的绿道·彭州抗疫行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6日讯 3月15日,2020年彭州市湔江绿道葛仙山段骑游暨“行走的绿道·彭州抗疫行”活动在葛仙山运动休闲小镇举行,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及彭州市相关领导出席。近200名骑行爱好者,经过严格的测温、扫天府健康码后,从葛仙山游客中心出发。

  据悉,本次健康骑行活动以“踏青天府绿道·夺取抗疫胜利”为主题,经花源路、左廪食府,最后到达熙玉中心村广场,骑行线路全长7公里。

  踏青天府绿道,提振打赢阻击战的精气神。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2020成都市天府绿道健康行活动正式启动,旨在呼吁市民走进绿道、走向旷野,努力增强体质健康;传递活动正能量,营造全民健身、战胜疫情的良好氛围。借此机会,彭州将此次天府绿道健康行活动,作为2020年绿道健身活动首站,正式开启“行走的绿道•彭州抗疫行”湔江绿道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彭州人民战胜疫情的决心和毅力。

  彭州围绕天府旅游名县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结合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要求,深入挖掘山、水、林、田、湖资源禀赋,不断优化旅游产业和功能区相关规划,建立“一对一”联系规上限上企业制度和分行业复工复产专班制度,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集中农业、住建、水务、国土等条块资源打造功能区核心区,积极开展“线上招商”,目前已策划包装文旅项目13个,计划总投资207.65亿。(黄新)

 
 
 
推荐阅读
 
腾讯无奈向苹果低头 阿里决定助推华为
周末卫生大扫除 西华为安全开学打基础
天府新区云龙社区服务靠前助力复工复产
太平人寿为湖北省经济建设提供金融保障
 
· 成都市天府绿道彭州健康行启动
· 华为撤出美国会怎样 郭台铭回答引众怒
· 彭州加快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建设
· 成都全市体育场所将有序恢复开放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