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推抗疫勇士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1 16:07:21】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姚彦如)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卫士、后勤保障人员逆风前行,日夜奋战在战“疫”前线,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安全。为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抗疫勇士”,以金融力量引领社会关心尊重医务人员的风尚氛围,渤海银行特推出了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为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等抗疫勇士们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此款产品上线近一个月以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所服务的“勇士”已高达630余户,展现了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工作人员和抗疫勇士们之间最温暖的互动方式。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抗疫勇士贷”是一款纯信用贷款产品,并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

  哪些“抗疫勇士”可以申请贷款呢?据了解,“抗疫勇士贷”的服务对象包括白衣天使:医疗、卫生、疾控等相关工作人员;人民卫士:警察、现役军人、司法、检察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后勤保障:交通运输、通讯保障、水、电、气等能源供应单位工作人员。

  那么,如何申请呢?有意向的“勇士们”可通过渤海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渤海银行消费金融之家”微信公众号申请办理。此外,符合“抗疫勇士贷”准入要求的“勇士们”如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正常还款,也可向渤海银行成都分行辖内各分支机构提交专属服务申请,审核通过后,渤海银行将协助减免相应逾期罚息并提供征信保护。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始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金融暖心力量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推荐阅读
 
美团去年首次盈利 今年一季度又现亏损
成都火锅店用上科技神器人脸识别测温机
成都高新区线上云签约十一个新经济项目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 硅宝科技净利翻番 拟十股派一点五元
· 烟火气市井味重现 春暖花开耍成都启幕
·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落户内江
·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