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31 11:45:13】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 杨成万)3月30日一早,四川省绵阳市涪城区投资者杨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言语之间充满感谢和喜悦之情。原来王先生通过融资于2017年7月份买入超华科技(002288)6万股,成本价8.25元/股,但使他意想不到的是,两个月后超华科技因信息披露违法被证监会立案调查,股价从此一蹶不振,使他损失了十多万元。看到本报对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的新闻报道后,王先生立即联系律师参加维权,并于2020年3月29日成功地拿到了赔偿款,挽回了投资损失,被套两年多的郁闷和忧伤之情一扫而光。

  记者查询获悉,超华科技主营高精度电子铜箔、各类覆铜板等电子基材和印制电路板,是5G概念股。其全资孙公司惠州合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虚增对常州市鑫之达电子有限公司的废料销售收入,导致超华科技2014年度利润总额、合并净利润总额均虚增277万元,分别占超华科技当期利润总额的28.01%、当期合并净利润总额的23.71%,构成证券法规定的虚假记载行为。

  为王先生代理维权的北京市盈科(济南)律师事务所证券团队律师杨泉军介绍:超华科技采用虚假确认销售收入的方式,虚增2014年度利润额和净利润额,属于财务数据造假行为,被证监会处罚之后引发了投资者维权。2019年9月,王先生委托律师向法院起诉,要求超华科技赔偿其投资损失,仅仅用了6个月便获得了赔偿款,是证券维权案件中维权周期较短的案例。根据法院判决,凡在2015年4月29日至2017年9月4日之间买入,并持有超华科技股票至2017年9月5日之后的投资者,都具备获赔的资格。后续的投资者仍然可以自行起诉或者通过微信gushi148咨询律师参加维权。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王俊凯参与我们的乐队 称团队核心应有主见
科技股上演过山车 私募对后走势现分歧
云上新谷上线 创业孵化社区搬上云端
 
·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 直播营销公益培训助力四川企业复苏
· 绩优基金年报出炉 科创板受市场关注
· 搭乘祭祀专车 彭州文明祭扫寄哀思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