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健康投资

减肥达人训练营健康公益课开讲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4 16:17:26】 【来源:大众新闻】

  9月22日下午,减肥达人训练营-惠州[十里银滩]营地,“科学减肥,瘦益无穷”健康减肥科普公益课正式举办,深圳市南山区疾控中心李勇副主任,和“基因家”李科铮博士,为十里营地营员带来专业分享,对于精准肥胖原因,科学高效减肥有着重大指导意义。

  此次公益课,减肥达人邀请行业顶级专家分享,对接专业前沿成果,旨在优化高效精准减重效果,提升减肥训练营服务价值,帮助更多减肥达人营员达成目标!同时还是减肥达人响应政府号召,参与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牵头的“健康深圳行动计划”的重要体现,通过协助制定出一套可供推广的健康减重生活方式,让更多市民告别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迈向健康新生活。

  公益课现场,李主任和李博士作为减肥行业权威专家,为了帮助肥胖/超重人群科学减脂,获得更大的健康收益,分别就健康减肥与运动营养的关系、肥胖与基因的关系,作专业主题分享。与会人员也就减肥过程中遇到的饮食、运动和生活方式问题,向专家们发起了提问,并得到了针对性解答和指导。

  此次活动历时1小时,以专家分享和答疑互动两种形式,极大地丰富了营员们的减肥知识。诞生于2006年的减肥达人,始终致力于为减肥超重人群提供集体质测试、运动、营养和心理为一体的全方位减重解决方案。通过减肥训练营、减肥部落、减肥达人夏/冬令营等线下服务产品、和“轻享健康”线上服务产品,已累计帮助40000余人减肥成功。

  而为了让更多人群关注健康与公益,减肥达人长期身体力行践行公益,曾联合水滴公益发起圆梦校园体育梦想公益项目,已成功发起并承办了两届“全国减肥达人公益挑战赛”,成为减肥行业唯一获得“2019年度公益践行奖”的企业。

  未来,减肥达人将继续以大众健康为己任,倡导“科学运动+健康饮食+生活方式“可持续性的健康减肥方式,为肥胖群体带来健康改变!

 
 
 
推荐阅读
 
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
彭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项目组团攻坚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三顾冒菜品牌升级 美食版图向海外拓展
 
· 加快推进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
· 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 全球六十五家知名企业绵阳论剑
·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热门点击
  1. 吃盐吃出高血压 营养师一席话吓坏社区大
  2. 成都市首家共建民营养老院青白江开园
  3.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发出美丽召集令
  4. 打造医养产业第一品牌 泰康养老社区布局
  5. 第四届鹤鸣山国际健康论坛在道源圣城召
  6. 绿动中国掀抗霾风暴 百年人寿守护国民健
  7. 通用电气医疗在蓉发布全新服务平台
  8. 夏天做一个健康的吃货 重口味易伤身
  9. 坏习惯破坏新陈代谢 定期吃辣有利健康
  10. 日本推健康餐食制度受华人上班族欢迎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