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彭州交通成功处置一起道路滑坡事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7 17:58:0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彭州交通构建“三维一体”



成功处置一起道路滑坡事故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7日讯 8月16日凌晨4时许,彭白路(断腰山段)发生山体滑坡,道路中断。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发出信息后,指挥中心赓即发出指令,立即前往事发现场抢险救援。

  不到1个小时,经过10人2台机具齐心协力,事故现场垮方全部清理,凌晨5时被阻路段全面畅通。

  此突发事故的成功快速处置,得益于彭州交通刚建立不久的“一线驻点人员+综合管理信息平台+指挥中心”“三维一体”应急反应体系。

  从8月11日开始,暴雨、特大暴雨持续袭击彭州山丘坝全境,彭州交通迅速启动地质灾害抢险应急预案,启用交通综合管理信息平台,值班人员通过远程实时监测及无人机巡查等方式,实现跨区域、全天候全面监测,监测到预警后上报指挥中心,指挥中心根据平台提供的风险评估报告和控制措施,制定相应的应急抢险预案,精确调配人员和物资到达具体点位,及时开展排危抢险工作。

  从8月16日凌晨2:50启动橙色预警汛情响应,彭州交通共出动400余人次,共排处落石、桥梁、河堤、护栏、隔离栏、泥石流、滑坡、路基路肩护坡、路面沉降等险情56处。截止记者发稿,所有险情点位均已设立警示标志并派专人驻点观察险情变化,已全面清理险情18处,其余点位均采取临时处置措施。(黄新)

 
 
 
推荐阅读
 
美对华发动科技新冷战是为选举政治服务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直付速赔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 陈学冬化身拼命三郎
存量增量改革并行 创业板探索新经验
 
· 彭州交通成功处置一起道路滑坡事故
· 中意人寿抗疫公益海报上线
· 全网顶尖极客即将会师成都
· 光线传媒成中国最值钱民营影视企业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