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直付速赔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6 21:11:4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8月16日讯 2020年8月12日四川气象台发布暴雨预告,眉山持续强降雨天气对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但就在这个风雨交加的时候,百年人寿眉山中支的理赔工作人员不畏风雨,勇于担负起责任,上门为客户办理好直付速赔,获得客户点赞。

  2018年,李先生经多方对比选择了百年人寿为儿子李小阳(化名)建立重大疾病和医疗全面保障。2020年8月4日,李小阳因“反复睡觉打鼾”入院检查,诊断为:扁桃体肥大,腺样体肥大和小儿腺样体肥大需要住院进行手术治疗,李先生第一时间拨打了百年人寿理赔报案电话95542。报案当天,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就电话回访与李先生沟通,详细了解并关心孩子的治疗恢复情况,同时解答了李先生对理赔申请的各项疑虑,最后与李先生约定在出院前联系,理赔人员表示将在出院当天到医院现场办理理赔服务。

  8月11日,百年人寿理赔人员得知小朋友将在明天出院。8月12日早上虽然恰遇恶劣天气,但百年人寿眉山中支理赔人员不畏风雨,第一时间来到眉山市人民医院协助李先生办理出院手续,并指导李先生在医院现场提交理赔申请。在百年人寿分公司理赔人员的帮助下,李先生3202.43元理赔款一分钟之内就到账了。李先生对理赔流程的便捷、资料的简化、理赔款的快速到账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按捺不住对百年人寿理赔速度和服务的感激之情主动发了朋友圈,还激动地截屏给理赔人员表示感谢!李先生由衷地说,“百年人寿理赔真的很好,10点57分结案,10点57分到账,上门服务的理赔人员态度也很好。”

  能得到客户真心的肯定是每一个百年人的骄傲,同时也是百年人寿要做得更好的动力。高效贴心的理赔服务不仅展现了百年人寿悦客户以服务的理念,更体现出百年人寿强大的服务体系建设。相信在全程关爱理赔服务的指引下,今后百年人寿眉山中支将为更多客户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和呵护。(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眉山中支直付速赔服务赢得客户点赞
元气满满的哥哥播出 陈学冬化身拼命三郎
存量增量改革并行 创业板探索新经验
彭州桂花镇成功转移群众游客上千人
 
· 光线传媒成中国最值钱民营影视企业
· 成都银行同舟行动助科技种子成长
· 以科技手段助力稳企业保就业
· 彭州应急力量成功营救河道受困人员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