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彭州桂花镇成功转移群众游客上千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4 16:14:0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彭州桂花镇成功转移群众游客上千人



所有应急人员全部投入战斗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4日讯 8月13日,记者在桂花镇土溪河畔发现,经过镇上工作人员的全力抢修,被大水冲毁的道路已经能够基本通行。

  突如其来的暴雨,平常少有流水的“干沟”也奔流不息。两天时间,全镇14个村(社区)及66个地质灾害点不同程度出现险情,莲花湖、罗汉洞水库水位不断告急……面对暴雨灾情和群众的利益,桂花镇立即组织动员2000多人次参与防汛抗洪。其中党员900余人、群众700余人,志愿者630余人。

  灾情就是命令!所有应急人员全部投入战斗,24小时巡查值守,辖区内所有地质灾害点:山洪点位、低洼点、排水点、散居户等重点区域,一个不漏,全部动态监控。

  在桂花镇党委政府的强力组织下,各救灾小组紧张有序开展工作,巡查点位,摸排灾情;入户宣传,注意安全;清理路障,设置标志;动员说服,转移群众……

  尽管乌云压顶,白昼如夜,抢险救灾人员坚定选择逆行;尽管雨大水深,桥垮路滑,抢险救灾人员依然以身涉险。为了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无怨无悔,坚守两天两夜,终于战胜暴雨灾害,成功转移群众游客1000余人,挽救集体和私人财产1000余万元。(黄新)

 
 
 
推荐阅读
 
彭州桂花镇成功转移群众游客上千人
白昊天身份即将揭晓 毛晓彤挑战自我重启人生
创业板改革再出发 双区建设添新动能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即将迎来第五场公益直播
 
· 彭州应急力量成功营救河道受困人员
· 全民喜剧我和我的家乡曝光角色海报
· 办赛营城 龙泉驿首发社区机会清单
· 新需求爆发 国产芯片迎黄金发展期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