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区域视窗

科创黄埔训练营揭牌开班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4 16:10:29】 【来源:中证网

  (记者 万宇)9月23日,广东股权交易中心联合上海证券交易所南方中心共同举办“科创黄埔训练营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班开班”活动。广东股交将与上交所南方中心共同深化科创黄埔训练营内容,加强与各地市合作,重点面向当地科技创新专板企业,引入上交所师资力量,通过集中培训、走访、交流、问诊服务以及线上公开课等方式,对标上交所科创板培育助力优质科创企业发展。

  据介绍,科创黄埔训练营由上交所南方中心与广东股交合作共建,是上交所在广东设立的科创板企业培育中心(广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东股交服务科技创新专板企业及广东股交商学院的深度探索。

  广东股交于今年4月设立科技创新专板,按照“一板两层六平台”的建设思路,帮助专板企业普及资本市场知识,对标规范辅导上市的目标,引入各类资源赋能,积极搭建企业服务体系。针对专板企业已先后启动包括广东股交商学院、企业诊断估值、科技金融路演、中小融平台融资等多项综合金融服务,特别突显科技金融、知识产权融资服务以及与沪深交易所、新三板加强对接合作。目前共有160家企业完成科技创新专板展示挂牌及申报工作,行业涵盖先进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新材料、人工智能等行业。

 
 
 
推荐阅读
 
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
彭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项目组团攻坚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三顾冒菜品牌升级 美食版图向海外拓展
 
· 加快推进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
· 全国首场阿里巴巴钉峰会在内江举行
· 全球六十五家知名企业绵阳论剑
· 文化陕西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办
 
热门点击
  1. 兰州大学联合宜信普惠开展农村普惠金融
  2. 中国最大包装制品展览会明年三月广州举
  3. 让人生更加出彩 成都高新举办双语主题演
  4. 余额宝购车全国上线免开三个月 退车不扣
  5. 云铝股份拟出资十六亿收购大股东旗下三
  6. 汇添富移动互联主题基金正式发行
  7. 伦敦成为吸引中国投资者的最大海外市场
  8. 资本流入放缓 专家建议中国放松货币政策
  9. 国内各地持续高温烧烤 极端天气有保险
  10. 北化股份 大股东拟变为中兵投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