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仲量联行宣布成立成都东部新区服务中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07 23:08:11】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7日讯 5月7日,仲量联行宣布正式成立成都东部新区服务中心,仲量联行成都东部新区服务团队也同时成立。公司方面表示,未来该服务团队将以驻点办公方式,深度服务成都东部新区各政府机构、平台公司、民营企业等主体,高效响应并满足新区发展工作中的各项需求。

  4月28日,四川省政府同意设立成都东部新区,目标将东部新区建设成为国家向西向南开放新门户、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新平台。5月6日,成都东部新区正式挂牌。“成都东部新区位于成渝城市群之间,是目前成渝城市群两大核心城市之间唯一的特大规模新城开发区,在承接核心城市功能和发展要素外溢、联动周边区域支撑成渝中部崛起的区位优势非常明显。”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乔裕生表示,“背靠全球资源平台,仲量联行通过长期对区域经济发展的专项研究,以及深入一线的顾问咨询、招商代理、管理运营服务,得以为城市新区开发建设带来助力与资源加持。在助力成都东部新区及东进区域发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过程中,仲量联行将不遗余力。”

  服务逾十个东部重点项目 专业服务团队打造系统性服务

  自2017年成都明确“东进”的城市发展战略以来,仲量联行一直持续关注成都的向东发展。深耕成都东部四年,仲量联行已为东部新区内逾十个重点项目提供了策划咨询服务,包括简州新城龙马湖CAZ片区商业策划、简州新城城投及兴城片区发展策划、空港北商务门户区商业策划、绛溪南福田TOD商业策划、简州新城C立方汽车美学高品质科创、先进汽车高品质科创空间发策划等。此外,在成都东进区域,仲量联行还为龙泉中法成都生态园、淮洲职教城片区,简阳大地景观、简阳扶贫产业区等项目提供了专业服务。

  “大到十几平方公里的片区产业发展策划,小到二十万平米的单体物业项目的策划,从中央商务区到产业园区,丰富的项目类型为我们在成都东部新区等东进区域长期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基础。”仲量联行成都董事总经理谢凌表示,“在城市新区的成立建设及发展过程中,受区域战略、交通组织、重大项目落位等因素的变化,各片区定位及发展驱动随之改变。对我们的服务团队而言,积极主动掌握动态信息并为客户迎接变化提供策略思路,保障项目实施的相应节点至关重要。因此,我们成立了东部新区服务团队,通过持续跟进区域内项目,保持片区发展思路的连贯性,维持片区内各个项目研判格局的一致性。同时,通过驻点办公的方式,我们能更加高效地响应客户需求,直接精准地为客户提供决策建议。”

  聚焦成渝双城发展 把握成德眉资同城化战略机遇

  成都东部新区规划面积729平方公里,距离成都中心城市50公里,距重庆中心城区约200公里,是成渝城市群之间的重要连接点。据悉,设计时速350公里的成渝中线高铁将在今年开建,按照成渝高铁时速设计,未来从成都东部新区可十分钟到达成都南站、十分钟到达天府国际机场、三十分钟到达重庆,由交通区位带来的城市时空格局将发生变换,人口、资金等生产要素的聚集能量将进一步提升。这也将成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要求“促进产业、人口及各类生产要素合理流动和高效集聚”的现实写照。

  站在成都平原经济区层面,成都东部新区北联德阳,南衔资阳、眉山,地处成都都市圈的核心位置,具有极强的扇面辐射带动作用,可有效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在做强“主干”方面将发挥难以取代的战略性重大作用。(蒋亮)

 
 
 
推荐阅读
 
四川德阳绵阳设立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
沪市主板业绩抢眼 科创板成绩单亮点多
四川严打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四省市运动员网上角逐西南第一神枪手
 
· 仲量联行宣布成立成都东部新区服务中心
· 新经济发荣滋长 科创板公司初露锋芒
· 投资加速推进 数字经济成为突出亮点
· 成都高新企业晨越建管获精选层受理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