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高新企业晨越建管获精选层受理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05 12:03:24】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4月30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于4月28日披露了首批4家获股转系统(原俗称“新三板”)精选层受理企业信息,成都高新区企业晨越建设项目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越建管”)在4月28日提交申请并于当天获得正式受理,是全国首批4家精选层受理企业中唯一一家位于北京以外的企业。

  据了解,晨越建管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7360万元,是国内领先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商,以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专业领域工程管理服务、通用领域工程管理服务为主营业务,覆盖工程咨询、项目管理等工程管理全领域,涉及行业包括核电、航空航天、国防工程等。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2.7亿元,同比增长50%;净利润7200万元。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2.72亿元。

  股转系统一直是资本市场服务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的重要平台。2019年底,股转系统迎来一系列制度改革,增设精选层是股转系统完善市场分层的重要举措,进入精选层的企业可在市场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企业在精选层挂牌满一年,且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可直接转板到沪、深交易所上市交易。

  近年来,成都高新区把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作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围绕改制奖励、转增股本奖励、上市挂牌、并购重组等方面提供全链条政策服务,完善上市后备企业库,为企业上市搭建政务服务“绿色通道”,并实施梯度培育和分类服务,支持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具体而言,即建立企业上市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及时解决企业改制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推动企业改制上市服务全程化。同时,构建后备企业梯度培育体系,发动各产业功能区主管部门定期筛选报送后备企业,充实上市企业后备库,并按照企业条件和进展情况将后备企业划分为准备、签约、改制、上市/挂牌四个阶段,实行分类差别化服务,形成后备企业梯度服务机制。

  据统计,目前成都高新区上市公司总数达到38家,其中成都先导是西南地区首家科创板上市企业,另有5家公司在证监会或交易所审核中,19家公司在四川证监局辅导备案,50余家企业完成股改,累计126家企业在股转系统挂牌,1300余家企业在天府股交中心挂牌。

  “成都高新区进入多层次资本市场的企业队伍正在进一步壮大中。”成都高新区财政金融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区将趁着资本市场改革的春风,加快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平台提升发展能级,助力地区产业结构升级和经济转型。

 
 
 
推荐阅读
 
四川严打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四省市运动员网上角逐西南第一神枪手
川渝构建体育圈 试水体育场馆一卡通
彭州市第六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节五一开幕
 
· 成都高新企业晨越建管获精选层受理
· 彭州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分拣志愿活动
·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四川直属中心挂牌
·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让客户连声赞好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