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教育在线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四川直属中心挂牌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30 14:15: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DSC_8206.JPG

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四川项目负责人陈忠路为成都天狮教育总经理熊俊森授牌

DSC_9103_副本.JPG

双方代表现场签约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30日讯 4月30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与成都天狮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成都举办“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的培训中心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2020年“国际项目经理资质水平认证证书”各项工作拉开帷幕。

  据介绍,国际项目经理资质水平认证证书是为了配合国家职业教育的改革方案,逐步实现项目管理标准知识认证体系与高等职业教育、终身教育的有机融合,为中国企业培养适合承担各类工程项目的管理人才。项目经理资质水平认证证书考试科目与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程管理(专升本)、工程造价(专)专业中部分课程进行整体学习成果转换,因此考生不再重复考试。该证书已成为国际各大公司招聘项目管理人员的重要参考和依据,同时又是在国内工程项目管理和造价管理人员在专业水平方面得到认可的一个重要标志。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水平认证证书是由中国国际工程咨询协会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颁发。该证书设置有项目管理员、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高级项目经理四个等级,只要具备初中或中专以上学历,热爱建筑行业就可以报考项目管理员。每年每季度组织考试一次,考生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时间报名参考。

  按照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文件指示,该证书项确定项目管理员及项目经理助理十二门考试课程与西南交通大学工程管理专升本、工程造价专科专业的十门课程相互转换试点工作,有效地推进了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改革工作。证书考试课程包括:项目管理员课程《建筑施工》、《土木工程制图》、《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施工与计划》、《工程投资管理》及项目经理助理课程《工程经济学》、《工程项目成本管理》、《工程项目质量管理》、《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程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数学》、《工程造价管理》。成果转换的自考学历课程有:《建筑施工》(一)、《建筑工程识图与构造》、《工程计量与计价》、《土木工程施工与计划》、《建筑工程概预算》、《财务管理学》、《建筑施工技术》、《工程造价确定与控制》、《线性代数》(经管类)、《工程经济学与项目融资》等。

  签约仪式,中国国际工程协会项目管理职业资质认证中心四川项目负责人陈忠路表示,“将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措施,深入领会四川省在教育改革中作出的重要部署,切实有效地使各项政策落地生根,做好协会与企业无缝对接,希望与天狮教育合作,能加快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赵毅)

 
 
 
推荐阅读
 
四省市运动员网上角逐西南第一神枪手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直付速赔 客户倍感暖心
川渝构建体育圈 试水体育场馆一卡通
彭州市第六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节五一开幕
 
·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四川直属中心挂牌
·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 浙江加速复工 将创建一百家智能工厂
· 青春有你实力组合喜祺单曲干脆上线
 
热门点击
  1. 权威发布看穿高校招生录取骗术
  2. 历史三国武侯学堂 百家讲坛大师讲三国
  3. 四川本二录取未完成计划今日征集志愿
  4. 四川教育考试院公开征集市民参观录取场
  5. 泸州电大创办社区大学 麻将迷主动进课堂
  6. 大学课堂开到果树下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见
  7. 百年人寿绘生绘色儿童绘画比赛正式启动
  8. 威远电大贴近民生办社区学院 让留守儿童
  9. 助力大爷大妈玩电脑 自贡电大社区教育有
  10. 四川属院校免费师范生录取如期开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