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直付速赔 客户倍感暖心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28 23:21:1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南充4月28日讯 2019年10月18日在代理人耐心讲解后,罗先生在百年人寿南充中心支公司投保百年臻爱倍至重大疾病保险三十万保额,同时附加意外医疗保险、高诊无忧百万医疗保险、安康保住院医疗保险,合计年缴保费九千余元,可以说是为自己配置了较为齐全的健康保障。

  罗先生自家经营着一家火锅店,2020年4月16日在店中用高压锅准备食材时他被意外烫伤手臂。到医院治疗诊断为左上肢深度烫伤,进行包扎后罗先生及时拨打95542向公司理赔报案。

  理赔人员接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回访客户,了解到本次只需门诊治疗并连续需要换药五次左右,于是提醒客户收集好每次换完药的发票及就诊资料,治疗完后提交理赔申请。 2020年4月26日早上罗先生联系理赔人员表示治疗基本完成,计划到公司提交理赔。考虑到客户手臂尚在包扎中,出行不便,理赔人员主动给客户介绍了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提出可以上门协助理赔。

  当天中午,理赔人员与直付专员同行赶至客户家中——现场办理直付速赔,除开免赔额剩下全额报销,五分钟后理赔845元到达客户账户。客户现场经历这次快捷的理赔服务后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自己非常感谢百年人寿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虽然赔付金额不高,但听说这是百年人寿南充中支直付专员经过赔付获得授权后实施的第一例直付速赔服务,亲身感受百年人寿理赔的确高效,实在!”

  四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百年人寿全面贯彻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扩展直付速赔服务队伍,授权优质代理人签收资料服务,不断简化理赔流程,提升理赔服务质量,让客户更多地感受到百年贴心的服务。爱在百年,愿百年人真诚的服务能成为客户选择百年的理由。(吴伟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四省市运动员网上角逐西南第一神枪手
川渝构建体育圈 试水体育场馆一卡通
彭州市第六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节五一开幕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福
 
· 国际项目经理资质证书四川直属中心挂牌
·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服务让客户连声赞好
·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 浙江加速复工 将创建一百家智能工厂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