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旅行天下

彭州市第六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节五一开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28 09:58:2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DSC_8206.JPG

DSC_9103_副本.JPG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4月28日讯 春暖花开时,宝山再相遇。山间梯田、坡地茶园、农家小院、绿道两旁……5月1日,第六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节将在彭州市龙门山镇宝山村精彩开幕,整个游山赏花活动将一直持续到5月30 日。

  蔷薇花节期间将同步举办首届太阳湾风景区国际观鸟节、穿汉服•免费游宝山、采春茶、蓝莓亲子采摘等活动。自5月1日起,以赏蔷薇花为主题各类活动将不间断举行,关注宝山旅游景区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蔷薇花节活动资讯。

  赏花识物 特色山珍在宝山

  太阳湾景区内蔷薇花科普走廊、生态蓝莓园、中草药园,寓教于乐,可以让游客从生长环境、植株观察等全方位了解多种植物知识,是亲子赏花的好去处。5月8日起,以“尊重自然•保护生态”为主题的首届太阳湾国际观鸟节及沙龙分享会,将持续三天在太阳湾风景区举行,这不仅是观鸟、摄鸟爱好者的交流盛会,更是充实大脑的好机会。近距观鸟,尽在宝山。

  宝山有宝,青山不老。在宝山,原汁原味的特色山珍尽显自然馈赠:雪芽菜、鹿耳韭、鲜笋、椿芽、蕨菜,生态绿色、爽口清新;山中老木熏制、自然风干老腊肉、老香肠,肥瘦相间、浓郁诱人;酒店的养生汤锅、乡村旅游区的农家宴、太阳湾的特色美食……只为满足每一位游客的口腹之欲。

  世外花源 访古之乐在宝山

  锦绣宝山,蔷薇盛放,如古时少女腰间的条条缎带,盈握在宝山梯田各阶之上。红的如火,白的素练,粉的黄的,点绿缀彩。身着汉服缓步其间,在衣袂与广袖不经意的轻抚间,是花与衣的邂逅,是今与古的惊鸿一瞥,是蔷薇与汉服在世外宝山的奇妙相遇。

  沿清远楼旁山路而下,路过山野、路过小桥流水,在屋舍俨然的山坡上,更是惊叹于这山间竟栖息着一片茶园,茶山竹海,繁花似锦,如梦如幻,在山风携来的阵阵花香与茶香中沉醉,采茶与赏花、汉服与蔷薇,一幅完美的世外花源。

  宝山太阳湾景区的青山萦翠、碧海流云;温泉酒店古蜀温泉、山间汤浴;回龙沟景区的辽阔星空、丛林探险;卡丁车俱乐部的赛道极速、肾上腺素;还能静坐茶博馆品味红茶,让茶味清香跳跃舌尖;悠行于山间豁然开朗、阡陌交通的生态农场,打开心胸,让生活的压力通通释放。

  关注景区微信公众号,发送蔷薇花,回复获得用户分享海报,邀请好友助力,将有幸获赠票参与以上活动。穿汉服免费游宝山线上平台参与微博抖音话题“春天在哪里,宝山告诉你”也在进行中,想要获得更多惊喜,请关注【宝山旅游景区】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黄新)

 
 
 
推荐阅读
 
彭州市第六届宝山太阳湾蔷薇花节五一开幕
爱奇艺十周年庆生 大半个娱乐圈上线送祝福
深马交易所举办中马电子产业线上研讨会
彭州惊现娃娃鸡 宝山栖居上百种珍稀鸟类
 
· 薇娅首档综艺来自手机的你开播
· 浙江加速复工 将创建一百家智能工厂
· 青春有你实力组合喜祺单曲干脆上线
· 百年人寿送真情 尽心理赔暖人心
 
热门点击
  1. 世界兰花奥运会九月在南非盛大举办
  2. 全球最大索菲特水疗中心登陆新加坡
  3. 专家解析亚洲千禧世代 探究旅游发展脉搏
  4. 爱在南非 来一场浪漫的蜜月之旅
  5. 合川区官渡镇打造重庆最大富硒葡萄基地
  6. 兰桂坊成都首届世界杯足球狂欢节嗨翻全
  7. 林志颖狮城寻爱 新加坡旅游微电影全球首
  8. 阿提哈德航空明年开通阿布扎比香港航线
  9. 中意乐游助力学子在暑期快乐旅行
  10. 新技术大显身手 首都航空全力支持抗风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