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成都看房

十余位资深房地产专家加入仲量联行华西区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19 21:17:1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8月19日讯 为满足快速发展的西部市场,仲量联行积极与优秀人才展开合作,以打造覆盖商业地产全领域的专业团队,优化升级全链条服务模式。8月19日仲量联行华西区负责人透露,十余位资深地产专家已正式加入仲量联行华西区。

  仲量联行华西区董事总经理乔裕生表示:“在我们原有的丰富资源背景和夯实的团队基础上,为了满足市场的快速变化和客户更高的需求,我们整合了更多元的资源及最资深的团队,旨在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交易服务、满足高存量的办公楼租赁需求,同时为政府提供产业招商落地、工业物流企业引入及招租等全链条服务。为此,我们在华西区进一步扩大了商业地产部并加强了工业地产部,吸纳了十余位行业资深专家加入仲量联行大家庭。他们分别是邓耀华先生、尤鹏伟先生、邓艳萍女士、江倩女士、孙磊先生、左晶晶女士等。他们的加入将更完善我们的服务体系,以领先行业的卓越团队为全球企业、产业资本、业主及政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共同开启华西区商业地产市场全新篇章。”

  邓耀华担任仲量联行华西区交易及商业地产部负责人。深耕商业地产市场数十年,从华南到华西,他成功助力多个标杆性商业项目的规划与落地,引入众多国际时尚品牌落户西南市场,助力城市生活方式提升。作为行业领军人物,他在零售地产、商圈规划、大宗交易等方面展现了卓越的商业地产才能及团队领导力。过去几年,他带领的交易服务团队在华西区商业地产市场成绩斐然,在业界取得了优异口碑。未来,邓耀华先生将带领团队为市场带来更具整合性的专业服务。

  作为工业地产及物流产业领域的资深专家,拥有十六年相关经验的尤鹏伟出任仲量联行华西区工业地产部负责人。他对项目甄别、国内外企业工业选址及租赁有着丰富经验。深耕华西市场,他为众多工业、仓储、会展、研发、数据中心等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并通过与政府的战略合作,协助物流及生产制造业项目在华西区顺利布局及落地。在工业物流资产交易和股权并购领域,他在过去五年中更主导完成逾八十万平方米的工业物流收并购项目。未来,他将凭借其出色的经验,带领团队在工业地产及物流产业领域持续发挥优势。

  邓艳萍担任仲量联行成都商业地产部负责人。她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超过十二年的专业经验,于2014年由上海调任至成都后,凭借其出色的业绩及团队领导力广受认可。她拥有丰富的商业地产项目运作经验,在项目甄别、重新定位、租赁评审、续约更新等方面具备优秀的市场判断力。未来,她将带领团队在商业租赁、交易及相关研究方面持续为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及创新产品。

  邓耀华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仲量联行的大家庭。仲量联行是一家拥有超过230年历史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及投资机构,这里汇聚了来自不同背景、文化和专业的人士,这种多元包容的理念和氛围深深吸引了我。期待未来在与团队的通力协作下,大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这个包容的环境中不断融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蒋亮)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品质星声代第三季圆满落幕
十余位资深房地产专家加入仲量联行华西区
武侯出台成都首个电商直播专项政策
我国成功改造载重三百吨无人矿用卡车
 
· 首届四川省商标代理能力大赛结束
· 鲸碳之歌对白设计与短视频改编竞赛落幕
· 彭州市综合执法局紧急驰援金堂
· 彭州桂花群众义务畅通蒲新路蟠龙村段
 
热门点击
  1. 四川农村道交安全经费纳财政预算
  2. 湖南近两百台红眼客运被责令停运整顿
  3. 河北养老院等三类场所火宅隐患多
  4. 中石化降级 或因去年多起爆炸事故
  5. 邯郸小煤矿整合关闭的产业变局
  6. 事故演习的真与假
  7. 太原两千社区安全员一线举报隐患
  8. 四川最严道路条例出台
  9. 四川乳制品抽检合格率达百分之百
  10. 四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