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成都科创板军团今年连下三城居西部第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05 10:14:07】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魏雯静)6月3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0年第36次审议会议召开,成都盟升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审议通过。继成都先导首发上市、秦川物联证监会注册成功之后,盟升电子成为成都第三家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的企业,成都“科创板军团”今年已“连下三城”,居西部第一。

  此外,记者了解到,苑东生物、极米科技、纵横自动化、智明达等4家企业已向上交所提交科创板上市申请材料,有近10家拟上科创板企业已辅导备案。成都科创板上市企业呈现出了“发行一批、准备一批、在审一批、辅导一批”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盟升电子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卫星导航和卫星通信终端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等系列产品。招股说明书显示,盟升电子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超过2867万股普通股股票,募集资金主要投向卫星导航产品和卫星通信产品产业化项目、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成都市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成都市将深入推进“交子之星”经济证券化倍增行动计划,组建金融顾问服务团,推出云平台小程序,收集企业上市、发债及融资需求,发布专家服务项目清单,助力东部新区、德眉资同城化等重点发展战略,为培育新经济、扶持重点行业提供支持,积极构建拟上市企业后备资源库及“绿色通道”,并实施梯度培育和分类服务,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推动国家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推荐阅读
 
成都科创板军团今年连下三城居西部第一
百年人寿遂宁中支开展六一特别客户服务活动
国家级经开区建设将迎超千亿元资金支持
迪丽热巴粉丝助力公益 传递偶像正能量
 
· 百位中国在世国宝级艺术家名单出炉
· 中意人寿在成都举办少儿绘画比赛
· 金融政策创新直达实体 精准调控再发力
· 资源部全面实施互联网加不动产登记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