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蓉召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25 11:56:10】 【来源:四川经济网

  9月24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商务厅主办,成都市商务局、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承办的2020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蓉开幕。记者了解到,作为全国移动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会议,中国(成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今年已是第十届。十年间,大会见证了中国移动电商的快速崛起,也推动了成都电商的蓬勃发展。

  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纵横十年”为主题,邀请行业专家、资本代表、品牌企业、电商平台、MCN机构以及红人主播等十年间影响了产业格局的重要企业和个人到会分享,观城市变革,看行业发展,共创开放、合作、创新的电子商务营商高地,共享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带来的移动电子商务发展新机遇。

  会上,成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筱柳指出,成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成都电子商务展现出了强劲的活力韧性。今年1-8月,全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超1.4万亿元,同比增长4%,全市限上企业通过互联网实现零售额同比增长19.8%。上半年成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6%,外贸进出口总额同比增长23.5%的成绩。

  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二级巡视员白海龙表示,四川省是我国西南地区的大省,成都是西南地区重要的科技商贸和金融中心,发展电子商务既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又有坚实的产业基础。在省市两级的共同努力下,社交电商、直播电商、跨境电商、数字社区等新模式新业态快速崛起,涌现出一批场景化的消费中心、体验式场景、产业孵化基地,在培育壮大电商产业,促进跨境电商发展方面都走出了自己独具特色的发展创新之路。

 
 
 
推荐阅读
 
加入苏宁一周年 家乐福亿元补贴大促
武侯文化惠民走基层 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呼吁在全球范围内加快推进金融科技
王鹤棣回归超级企鹅联盟 元气满满的哥哥再亮相
 
· 中国移动电子商务年会在蓉召开
· 敦煌研究院院长来川宣讲莫高精神
· 加快推进上海金融科技中心建设
· 彭州推进党建工作重点项目组团攻坚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