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百家川茶抱团亮相成都购茶节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2 12:24:54】 【来源:四川经济网

  (记者 鲍安华)正在成都富力广场举办的“2020首届成都购茶节”,精制川茶抱团亮相,借助庆祝首个“国际茶日”契机,加大惠民促销,强化品牌推广,加快复工复产,让精制川茶产业尽快复苏。

  本届购茶节有100余家茶企参展,其中七成以上是川茶,竹叶青、米仓山茶业、蒙顶皇茶、蒙顶山茶业、蒙顶山跃华茶业、康润茶业、雅安和龙茶业、蒙顶山丰丰茶业、都江堰青城茶叶、瀚源有机茶业、凤岭茶业、荣龙特早茶厂、天绿茶业、大里特早茶、梅岭茶业、九龙天乡、鼎铭茶业、头条茶业等企业为广大茶友带来了今年最新上市的优质春茶,包括名优绿茶、花茶、黄茶、黑茶等品类。其中雅安市农业农村局、泸州纳溪区农业农村局分别组团参展,重点展销和推广蒙顶甘露、雅安藏茶和纳溪特早茶区域品牌。

  为尽快扩大销售,畅通产销,借庆祝首个“国际茶日”活动契机,川茶企业纷纷打出促销牌,满足市民采购春茶需求,米仓山茶业集团有机雀舌、雅安玖和半叶茶业的茉莉花茶飘雪和老川茶手工毛峰,雅安藏茶11年藏茶以及马边白素针茶业白素针仙毫等都大幅让利消费者。

  据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 为弘扬川茶文化,“国际茶日”当天,购茶节组委会联合华夏茶学,举办“首届四川茶人节暨新型学徒茶艺汇演活动”,茶艺汇演、康养茶会、学徒拜师仪式、茶艺旗袍秀、四川优秀茶人颁奖典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增进了人们对历史悠久的川茶文化的了解。观静茶院带来的“全民免费学泡茶”,则满足了喜爱绿茶的市民对冲泡绿茶技巧的学习需求,受到市民朋友普遍好评。

  当然,本届购茶节上,除了精制川茶,还有云南普洱茶、滇红茶、武夷山大红袍、福鼎白茶、江西金丝皇菊等特色茗茶参展;还有“世界瓷都景德镇陶瓷艺术作品展”、宜兴紫砂、建水紫陶、河南钧瓷、钦州坭兴陶等名窑美器,以及南谷一意茶室、天琪创意艺术等茶空间品牌亮相,广大市民不妨抽空去富力广场逛逛。

 
 
 
推荐阅读
 
李宇春杨坤等众星送祝福 百对战疫新人说愿意
政协彭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创新助力脱贫攻坚 太平人寿尝试公益扶贫直播
多地加码停车设施规划 智慧停车再迎风口
 
· 成都金融科技发展三年规划正式发布
· 国网四川电力三千多万只智能电表
· 云健身赢手机 骑遍四川云骑行活动开骑
· 彭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扶残助残行动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