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四川美酒

艾美酒店携手高端起泡酒夏桐 诠释法式风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5 16:41: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上海8月5日讯 自8月1日起,万豪旅享家参与品牌艾美酒店及度假村再度携手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于上海老佛爷百货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庆祝每一种爱”快闪体验活动。据悉,艾美酒店“庆祝每一种爱”全球计划为品牌的巴黎精神注入更多活力,鼓励创意思维的宾客以时尚姿态,尽享美好生活。

  艾美起泡酒以充满活力的方式诠释了独特的法式餐前酒的经典餐前社交概念,搭配以目的地为灵感启发的小食,为经典法式起泡酒文化注入更多现代元素。每一款艾美起泡酒都搭配以不同的杯型,最大限度呈现酒的独特风味,让品酒的乐趣、创意的灵感在浪漫时光中尽情交织。一直以来,夏桐品牌始终致力于结合当地风土,匠心打造更高品质的起泡酒,以开创精神探索全新产品,提供品质卓越的用户体验。去年11月,双方基于共同的法式血统以及对艺术多元化与臻享起泡酒文化的共识,艾美酒店携手夏桐起泡酒推出联名瓶装设计,为艾美起泡酒体验注入焕新灵感,并以此诠释艾美酒店“庆祝每一种爱”全球计划,以巴黎精神和欧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宾客在探索全球目的地的同时享受美好生活体验。为更进一步传递“庆祝每一种爱”全球计划的理念,艾美酒店与著名女歌手许茹芸、著名主持人李艾和新生代演员沈月三位品牌代言人呈现“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宣传片,在对话中深情讲述爱的故事与意义,通过其个人对爱的理解,定格爱意瞬间。

  今夏的8月1日至8月30 日期间,艾美酒店携手夏桐推出“庆祝每一种爱”快闪店落地法国时尚高端百货——上海老佛爷百货,向更多消费者展现艾美品牌以欧洲的生活方式引领着宾客享受美好生活体验,感受旅途的精彩与浪漫。“庆祝每一种爱”快闪店以明艳的红色和迷人的红唇造型为核心元素,彰显出永恒浪漫的主题。消费者可置身于以唇形酒架、红唇沙发以及爱心气球打造的爱的水晶球内,留下每一种爱的欢庆瞬间。消费者还可于现场欣赏“庆祝每一种爱”品牌宣传片,聆听许茹芸、李艾、沈月三位女性对于爱的理解;或在活动台领取特别定制的明信片,书写爱的只字片语,投递到浪漫的红色邮筒中;更可以品味艾美酒店和夏桐联名限量款起泡酒,以爱意唤醒味觉;快闪体验期间,也恰逢浪漫的七夕情人节,8月25日当日与爱人共同庆祝爱的瞬间,还可以参与线上抽奖赢取特别惊喜。此外,快闪体验期间,消费者还可以关注万豪旅享家微信公众号,参与“庆祝每一种爱”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以及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特别准备的房券、午餐券以及艾美酒店和夏桐联名限量款起泡酒等精选礼遇。(吴伟)

 
 
 
推荐阅读
 
艾美酒店携手高端起泡酒夏桐 诠释法式风情
中意人寿年度巨献 新款分红型年金产品上市
泰康人寿将扩大健康财富规划师认证培训规模
省扶贫基金会携手太保安联 为贫困群众捐赠健康险
 
· 成都高新区全力打造电子产业园
· 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在乐山开幕
· 成都市联合检查组检查蒲江游泳场所
· 华语商业巨制八佰月底上映
 
热门点击
  1. 国窖大幅降价 投资界称是高明之举
  2. 泸州老窖下调国窖价格 零售价直降一半
  3. 四川零壹零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落户成都金
  4. 风过泸州带酒香 人至江阳无不醉
  5. 白酒要突围只能靠酒企自身字号
  6. 泸州老窖头曲酒荣获受消费者欢迎产品
  7. 四川上市酒企进入中考时间
  8. 律师团密谋卷入国酒争端
  9. 救赎水井坊需大股东放手
  10. 工行三亿元贷款投向十九家川酒企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