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四十岁前国门当抗疫志愿者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5 18:20:32】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为了抗击这次疫情,全国上下各行各业都在行动,其中就包括了中国足球人。近日在天津某小区的社区志愿者服务站,球迷们就发现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每天站在这里为小区进出居民登记,测体温的人,正是前国门刘云飞。

  从工作照片来看,带着口罩的刘云飞非常认真地给每一位居民进行登记,测量体温和喷晒消毒液。不少球迷都笑言,刘云飞是重拾自己的旧职业,在小区门口当“门神”。

  现年40岁的刘云飞相信很多老球迷都非常熟悉,他早在22岁时就已经获得过当时甲A联赛的最佳门将。而04年的亚洲杯更是将他事业生涯推向了最顶峰。入选亚洲杯最佳门将一切的光环都似乎在一夜之间来到了这名25岁的年轻人身上。

  可是到了06年随着以当时标王的身价转会申花,一切就渐渐开始改变了。由于当时的心高气傲,不服球队主帅吴金贵管理,被彻底弃用。心情低落的他在社会上又结识了不良好友,从此走向了瘾君子的道路,也彻底毁了自己的球员生涯。此后他被申花队开除,更被天津公安局通报过吸毒消息。

  辗转十几年过去,在戒掉毒瘾后,如今的刘云飞开启了新生活,他在一家青训俱乐部里当教练,还参加了天津当地一家业余足球队参加比赛,此番又主动参与了抗疫志愿者工作,可以说是浪子回头金不换。

  除了退役球员外,部分的中国足坛现役球员,都纷纷通过捐款和捐物来支援抗击疫情。据《足球报》透露,最近一个月中国足坛的球员和俱乐部捐物捐款总价值达24亿,其中更包括扎哈维这些外援的捐赠。虽然中国足坛是高薪职业,但在疫情困难面前他们都乐于慷慨解朗,无论中国足球踢得再差,但从这次对抗击疫情的助力来看,绝对没得黑。

 
 
 
推荐阅读
 
资金推动 股市刮起最炫科技风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科技成长板块持续逼空 基金纠结去留
彭州开辟临时菜摊两百个助力复工复产
 
· 基金经理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 创业板创三年新高的启示
· 彭州市发布一季度城市机会清单
· 地球脸红了月底上线爱奇艺全网独播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