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绿军很可能不会退役雷阿伦球衣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26 12:29:10】 【来源:四川在线

  近日,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有关雷阿伦的话题。众所周知,凯尔特人昔日的三巨头中,皮尔斯的球衣已经被退役,加内特的球衣也将在下赛季被退役,现在只剩雷阿伦的球衣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不过,安吉的一番话可能要令雷阿伦的球迷失望了。

  安吉坦言,绿军很可能不会退役雷阿伦的球衣,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后来转投了热火队。

  当时雷阿伦转投热火,导致和老队友的关系破裂,直到现在也没有真正和好。在去年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中,加内特、隆多,甚至主教练里弗斯都来参加了,可雷阿伦最终没有出现,这也说明了双方的关系仍旧没有缓和。

  现在看来,雷阿伦转投热火,不仅影响了和老队友的关系,同时也影响了他在凯尔特人队史的地位。雷阿伦为凯尔特人效力5年,场均能拿到16分左右,而且也曾为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但是,或许是因为转投死敌热火的行为太难令人接受,所以严重影响了他的队史地位。

  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说,雷阿伦转投热火,也令自己多收获了一个总冠军戒指。同时,他在2013年总决赛G6中投出的那记“世纪三分”,堪称是历史上最经典的进球之一。所以你很难说,雷阿伦选择离开凯尔特人,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况且,安吉也表示,他自己和雷阿伦的关系仍旧不错,也很感激他为球队赢得了一个总冠军。而且是否退役其球衣,这件事并不是他能决定的。安吉说道:“这是格罗斯贝克(凯尔特人老板)的球队,这个决定需要他来做。”

 
 
 
推荐阅读
 
云买菜带火电商 配送质量需进一步提升
资金推动 股市刮起最炫科技风
首趟返彭复工客运包车安全抵达彭州
科技成长板块持续逼空 基金纠结去留
 
· 彭州办健康证明小妙招 安全又快捷
· 深度反转 后市仍盯科技主线
· 基金经理看好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 创业板创三年新高的启示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