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张伟丽透露将滞留美国等尿检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18 11:00:17】 【来源:四川在线

  在3月16日张伟丽更新了一小段的视频,从视频中能看到她的右眼睑还有一些浮肿,两只眼睛的大小能看出右边眼睛明显略小,而且眼睑上仍存有一些肿块,距离张伟丽与乔安娜进行UFC巅峰对决已经过去了8天之久,张伟丽的伤势仍未完全康复,不过张伟丽在3月15日接受了美国媒体的采访,她只要画淡妆就足以掩盖她眼睛的伤势,毕竟在比赛中张伟丽也遭到了乔安娜好几次重拳的击打,好在伤势并没有太严重。

  张伟丽在视频中透露,原本已经将踏上回国的飞机,但突然接到通知,回国后将进行集中隔离14天,若要集中隔离14天,那么张伟丽的训练、饮食等问题,所以她只能滞留美国,继续在美国进行训练,除此之外张伟丽还透露了一个很关键的话题——尿检。

  张伟丽没有回国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尿检,因为根据UFC的相关规定,冠军选手要随时接受尿检,一旦出现不合格的情况,有可能取消冠军头衔,目前中国运动员尿检的一直都是WADA(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很关注,之前孙杨案件震惊世界,最终孙杨被禁赛八年,张伟丽作为中国第一位女拳王她不会在这个风口浪尖上出任何的差错,所以留在美国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最后张伟丽还表示,自2月1日离开中国后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回国了,我想念我的祖国,想赶紧回去,她的确是一个优质的偶像。张伟丽的伤势还是拳迷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张伟丽的伤已经很小了,乔安娜的伤那才叫一个严重,已经过去了一周的时局,乔安娜脸色的淤血都还没散开。

  乔安娜在3月15日之间上传了一段自拍小视频到IG上,从这段视频中我们能看到乔安娜脸上的淤血与肿块依旧明显,怪不得乔安娜在采访时表示回到波兰后会进行一个小的整形手术,她这已经算是被张伟丽给打破相了,不整容或许很难回到原来的面容了。

  大家可以回顾一下乔安娜在与张伟丽比赛后的惨状,额头一记完全变形,右侧脸庞已经肿胀无比,鼻梁也有一些歪斜,右侧眼睑部位也有小的肿块,只能说张伟丽的拳太重了。不过乔安娜也值得尊重,在被张伟丽打得这么惨的情况下很快就再度发出挑战希望跟张伟丽进行二番战,不过张伟丽表示不会那么快跟她进行二番战,至少要得到11月份,因为乔安娜还需要证明自己的实力,有很多实力强劲的对手都想挑战自己。文/颜小白

 
 
 
推荐阅读
 
大盘剧烈震荡 关注大消费科技板块
阿里本地生活为百万商家升级数智中台
太平人寿消费者权益线上教育宣传周活动开启
彭州柔性执法 临时为五种情况开绿灯
 
· 西华教授走进企业 公益讲座共同战疫
· 新能源汽车体现价值或成全年投资主线
· 太平人寿发挥主业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 成都市天府绿道彭州健康行启动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