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体育产业

成都龙泉山超百公里越野赛启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4-01 16:12:56】 【来源:四川在线

  3月30日,记者从2020年成都龙泉山超百公里越野赛组委会(简称成都100)组委会了解到,2020成都龙泉山超百公里越野挑战赛开始启动报名。作为成都首个超百公里越野挑战赛,比赛将于10月17日至18日在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举行。

  2020成都100将继续围绕“越野越安逸”的主题,以成都厚重的历史内涵和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为依托,打造成都自主特色赛事品牌。2019年的首届成都100于11月30日到12月1日成功举办,吸引了大量国内外越野跑爱好者前来参赛,2067人的规模也在国内名列前茅;在中国田协、四川省田协、成都和金堂地区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赛事成功成为国际越野跑联合会积分赛事,中国田径协会B类注册赛事,受到包括新华社、央视体育等多家媒体报道。

  据了解,2020成都100将充分总结去年的经验,在赛事宣传、赛道规划、关门时间设置、亲友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提升;赛事规模2200人,设置了168公里(100英里组)、100公里、60公里、35公里、16公里和少儿(亲子)组共6个组别。其中168公里(100英里组)也是四川地区首个百英里越野跑赛事,标志着四川越野跑赛事发展跑进百英里时代。

  目前,2020成都100现已开通报名,喜爱成都和越野赛的选手可以通过赛事官网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记者 钱晞

 
 
 
推荐阅读
 
美团去年首次盈利 今年一季度又现亏损
成都火锅店用上科技神器人脸识别测温机
成都高新区线上云签约十一个新经济项目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客服创新活动持续不断
 
· 硅宝科技净利翻番 拟十股派一点五元
· 烟火气市井味重现 春暖花开耍成都启幕
· 内江万达文化旅游小镇落户内江
· 超华科技投资者维权六个月成功获赔
 
热门点击
  1. 成都游戏圈电竞嘉年华 程序猿激战四强
  2. 安联全球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中国区选拔赛
  3. 成都天诚缺兵少将逼出老将姚夏出山
  4. 四川省第五届巴蜀武术交流大会在成都举
  5. 省运会乒乓球比赛落幕 成都代表团斩获十
  6. 世界跆拳道大会 成都选手四连冠
  7. 四川省运会 成都篮球收获五枚金牌
  8. 成都武侯区运动会足球比赛成年组落幕
  9. 李章洙竭尽全力率天诚保级
  10. 四川省运会羽毛球赛成都六单项会师决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