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人寿德阳中支跨省线上速赔客户二十六万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2-12 11:52:43】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德阳2月12日讯 2月7日,泰康人寿德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代理人理赔求助,远在山东的客户L先生因咳嗽十天,乏力一周,幼稚细胞增多两天入住山东威海市立医院。经L先生居住地卫生院、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七零医院、山东威海市立医院等三层级医院诊断及腰穿检查,确诊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LL)。时值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筹集医疗费用不易,客户家人万分焦虑,突然想起L先生曾在泰康投保,于是联系代理人报案。

  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理赔人员通过移动理赔系统查询信息获悉,L先生分别于2013年5月、2016年2月投保公司健康人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全能保C款重大疾病保险,重疾保额合计266920元。

  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微信指导索赔所需资料,并于2月9日指导代理人通过泰行销完成了理赔申请,经总公司审核,于2月11日结案:L先生罹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符合保险责任,同意正常赔付,实时转账!截止2月11日12时,L先生已收到赔款。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特殊时期,急客户之所急,通过全程线上移动理赔,跨省远程高效服务的泰康速度获得了客户点赞。

  值得一提的是,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体现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根据银保监会文件精神,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特针对《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等六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自合同生效日(或最后复效日)起,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且临床分型为重型或者危重型的,公司将按保险合同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的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险责任不变。

  对此六款扩展了新冠病毒保险责任的产品,如客户有任何疑问,皆可以联系相关保单服务人员或者拨打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95522详细咨询。(蒋亮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新冠疫情的后市展望 华西商业地产市场启示录
泰康人寿德阳中支跨省线上速赔客户二十六万
成都高新区三管齐下为企业复工保驾护航
彭州特事特办助企业转产疫情防控物资
 
· 疫情对中国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
· 新津十五条政策助中小企业战疫
· 彭州交通志愿者做好疫情防控粮草官
· 彭州华融化工承诺捐赠万吨消毒用品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