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泰康人寿向抗疫白衣天使子女发出首批录用通知书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3-01 09:16: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未命名.JPG

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招聘岗位一览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2月29日讯2月28日,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向来自湖北武汉的三位特别应聘者发出了“抗疫天使子女特别录用OFFER”,这也是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自发布抗疫白衣天使专项招聘计划后第一次发出录用通知书。

  2月22日,为切实解决抗疫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同时为抗疫后的生产恢复储备人才,泰康保险集团全面启动抗疫白衣战士子女专项招聘活动,为驰援湖北的全国医护人员家属,提供湖北在内的全国就业和实习岗位。泰康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共开放1819个校招岗位,2090个实习生岗位。所有驰援湖北,在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家属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安同学2020届武汉工程大学硕士毕业,父母均在武汉某医院工作,疫情期间父母都战斗在一线,此次对泰康招聘活动非常认可,此次对泰康招聘活动非常认可,已发放OFFER,录用至湖北分公司财务管理岗位。

  谌某某是湖北美院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双学士,一直从事教育工作,父亲在黄陂区某医院工作,疫情期间,父亲一直在黄陂指定发热隔离点救治病患,自己也一直从事社区志愿者工作,高度认同泰康,已发放OFFER,拟录至湖北分公司武汉本部培训管理岗位。

  李同学为2020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毕业,母亲在武汉某区疾控中心工作,疫情期间一直在一线战斗,了解到泰康此次推出的医务人员子女就业计划,第一时间投递简历,对公司非常认同,已发放OFFER,拟录至湖北分公司财务管理岗位。

  截至目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泰康集团累计捐赠款物已达到7200万元。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提前投入运营,成为新冠肺炎定点医院。同时,陈东升董事长发布《发动泰康力量支持一线抗疫的动员令》号召泰康保险集团的全体干部员工,发动一切力量和所有资源,驰援同济医院,驰援武汉,驰援湖北,泰康人寿湖北分公司自启动抗疫白衣天使子女专项招聘计划以来,始终秉持三个优先,对湖北所有抗疫医护人员子女贯彻优先面试、优先指导、优先录用的原则,解决抗疫医护人员的后顾之忧。(蒋亮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向抗疫白衣天使子女发出首批录用通知书
彭州九尺镇温馨专车送农民工返岗
供应链面临考验 半导体行情到头了吗
科学防疫见实效 云龙社区两委战疫掠影
 
· 三十七岁的我第一次穿上了尿不湿
· 成都高新在线解答防疫复工法律新问题
· 成都高新区规上工业企业全部复工
· 彭州办健康证明小妙招 安全又快捷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