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14 11:31:30】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4日讯 缤纷五月,繁花似锦。在后疫情时期,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在经过前期调研,转换大型活动思路,化整为零,开展了系列个性化强、影响辐射度高、参与率高的小型活动。其中5月3日至4日正值五一假期,四川分公司围绕“回忆青春”,以线上小游戏的活动方式,开展了《你好,青春》听歌猜名赢好礼的五四青年节活动。承载青春的年代金曲引发回忆共鸣,活动虽然只有开展了两天时间,但是吸引了近万人互动参与,掀起了一阵忆青春热潮。

  考虑到太平的客户多、年龄跨度大,为此线上听歌猜名游戏特别设置了四个年代曲库——六零七零、八零、九零、零零。参与者可根据情况选择对应年代曲库,也可以挑战跨时代。凡是在120秒内每完成一个年代曲库的游戏挑战的优胜者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也为中奖者精心准备了各类健康时尚的奖品。

  本次活动在娱乐放松的同时也让大家重返“青春年华”,以歌曲之名带人找寻最美好的记忆。“原来那个时候,谁有录音机谁就是最受欢迎的人呢!学生时代没啥钱,大家都交换着各自的磁带一起听。现在日子好了,却没有机会好好听一听歌,最主要也没有挤在谁家里围着录音机、一起争抢着一盘磁带的那种简单美好的快乐了。”抽中二等奖的八零后客户说道,“《再回首》曾经的《光辉岁月》,也不知道《有多少爱可以重来》?不知道曾经的《同桌的你》是否还像《水手》一样,努力拼搏呢?这个小游戏真是让人回忆感慨万千呀!”

  有一首歌曾经陪伴我们长大,有一首歌能带我们回到青春年华。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以歌曲承载回忆,以游戏互动链接客户,产生共鸣,重温初心,重拾美好青春记忆。不论稚气未脱还是风华正茂,太平人寿始终陪伴在您左右。(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尽快将智能快件箱服务纳入公共消费范畴
车祸夺走家庭顶梁柱 泰康人寿快赔为爱护航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直付先赔为客户就医兜底
 
· 十七部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
· 科技和市场引领 片仔癀获得高质量增长
· 成都市携手人行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 四川省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科普周启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