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十七部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13 17:39:25】 【来源:中国证券网

  (记者 刘丽靓)5月13日,国家发改委联合有关部门、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媒体单位,以及互联网平台、行业龙头企业、金融机构、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等145家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共同启动“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2020)”(简称“伙伴行动”)。

  伙伴行动旨在形成多方合力,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培育数字经济新业态。紧密围绕解决中小微企业“不会转、不能转、不敢转”问题,搭平台、聚合力、优服务,共同构建“政府引导-平台赋能-龙头引领-机构支撑-多元服务”的联动机制,加强跨部门、跨区域、跨行业以及供给需求、线上线下、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在更大范围、更深程度推行普惠性“上云用数赋智”服务,形成“携手创新、共抗疫情、转型共赢”的数字化生态共同体。

  各倡议联合发起单位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基础,加强数字化转型共性解决方案研发,推出普惠性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和服务,探索通过共享模式开放自身资源,联合打造一体化转型服务能力,共同营造公平健康的良性机制,支持中小微企业降低数字化转型成本、缩短转型周期、提高转型成功率。

  启动会上,伙伴行动联合发起单位共同发布《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倡议》,首批推出500余项面向中小微企业的服务举措,提供从信息对接、开放资源、能力扶持、软硬件支持、供应链支撑、咨询服务、专业培训到平台基地建设、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性金融支持、生态搭建等全方位、全链条服务。中小微企业可通过登录国家发改委门户网站、中国政府网“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专栏,人民网“数智中国”或各参与单位渠道获取相关信息和服务支持。

 
 
 
推荐阅读
 
车祸夺走家庭顶梁柱 泰康人寿快赔为爱护航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直付先赔为客户就医兜底
抢抓创业板注册制 全力促进企业融资发展
抢抓创新生产力布局 提升数字经济韧性
 
· 十七部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伙伴行动
· 科技和市场引领 片仔癀获得高质量增长
· 成都市携手人行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让客户更安心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