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车祸夺走家庭顶梁柱 泰康人寿快赔为爱护航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13 16:43:0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眉山5月13日讯 近日,一起因车祸造成的百万身故理赔案在泰康人寿眉山中心支公司正式结案,家住眉山的宋女士收到来自泰康人寿眉山中支的理赔款228.5万元。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为伤痛中的家庭及时送去关怀,帮助他们重燃对生活的希望。

  2005年,家住眉山的宋女士为爱人杨先生购买了泰康人寿安享人生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险种,年交保费1785元,保额合计8.5万元;十年后,保险意识较强的她又为杨先生购买了一款包含重疾、身故、高残、生存返还及特定意外事故多倍给付(自驾乘、乘座公共交通工具10倍,普通意外2倍)的全能保保障计划,年交保费10940元,保额20万元;2020年年初,再次加保一份爱心保保障计划,年交保费100元,保额20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3月7日凌晨1时左右,杨先生在驾驶小型汽车回家的路上意外撞上桥墩,当场身故。一瞬之间,天人永隔。接到报案后,泰康人寿理赔人员立刻展开调查,前往交警队核实交通事故案情,走访事故现场收集材料并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经审核,决定赔付安享人生两全保险附加意外伤害险种8.5万;全能保保障计划因自驾车身故,10倍赔付,理赔金200万元;爱心保赔付意外身故责任20万元,共计228万5千元。

  一场意外,夺走了家庭的顶梁柱。三份保单,却成为风险来临时对家人的最后守护。保险虽然不能完全治愈失去亲人的伤痛,但却能延续逝者对亲人的关怀与呵护,为家庭撑起最后的保护伞,让生命更有尊严,更有价值。(吴伟 通讯员 李俊梅)

 
 
 
推荐阅读
 
车祸夺走家庭顶梁柱 泰康人寿快赔为爱护航
抢抓创业板注册制 全力促进企业融资发展
抢抓创新生产力布局 提升数字经济韧性
风味人间第二季解锁重口味 品全球酱料百味
 
· 科技和市场引领 片仔癀获得高质量增长
· 成都市携手人行出台金融科技发展规划
· 百年人寿直付先赔让客户更安心
· 四川省全国防灾减灾日线上科普周启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