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特别的日子 中意人寿把特别的关爱送给客户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5-20 16:09:4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20日讯 5月20日,在这个情侣相互表白的日子,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把一份特别的关爱与“表白”送给了公司客户。

  日前,中意人寿根据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六支队发布的警情通报了解到一宗涉及多人的交通事故,16日12时36分许,发生在在京昆高速公路雅西段的大客车与中央护栏碰撞后侧翻,造成车内多人受伤以及大客车受损。

  中意人寿在获知相应信息后,第一时间进行出险客户排查。经排查,核实到受伤人员中卿先生系公司客户——2017年1月24日,客户卿先生在中意人寿投保中意福永相伴C款两全保险。随即,中意人寿工作人员与卿先生进行了电话联系,了解卿先生的受伤情况并传达公司的慰问。

  5月20日,中意人寿工作人员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抵达卿先生进行住院治疗的雅安市石棉县人民医院进行探视,并现场提供一对一理赔服务,用温暖的服务给客户一份特别的节日“表白”。

  中意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有温度、有内涵的个性化服务。(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特别的日子 中意人寿把特别的关爱送给客户
建议适度放宽对中小银行数字化转型监管
疫情后国内办公空间的需求和用途将改变
成渝两地高新区探索市场监管一体化合作
 
· 百年人寿泸州中支关爱残疾儿童公益活动
· 国网四川电力三千多万只智能电表
· 云健身赢手机 骑遍四川云骑行活动开骑
· 彭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扶残助残行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