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客户六小时内获理赔 朋友圈点赞太平人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6-09 14:47:58】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泸州6月9日讯 “我爸近期住院补助两百元每天,还有医保报剩下的费用太平人寿统统都报销了,开心!”2020年5月11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泸州中心支公司客户朱先生的女儿,在微信朋友圈发文点赞了太平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

  太平人寿客户朱先生于2017年9月25日投保了太平银发无忧防癌疾病保险和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2020年3月22日,朱先生被诊断为“神经性皮炎、脚癣、急性支气管炎、消化道出血、高血压病1级(高危)、脑梗死、脂肪肝、肾结石”。想到自己曾投保太平人寿的保险,朱先生随即拨打太平人寿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9报案。

  “5月11日9时55分,我用手机提交了理赔申请,当日下午16时29分,一万五千多元就到账了。而且从我打了客服电话每天都有服务人员跟进我的诊疗情况,出院以后也有专人第一时间上门收取其他理赔资料,真的是理赔不出门,太平来上门啊”。对于太平人寿的服务,朱先生是赞不绝口。

  朱先生所用的系统正是太平人寿于2018年上线的秒赔平台。该平台为客户提供易、快、全的全新理赔体验,客户足不出户,一机受理,简单件秒赔,复杂件快赔,真正做到了从销售到理赔的全流程优质服务。(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客户六小时内获理赔 朋友圈点赞太平人寿
川企路演秀实力 数字经济黑科技产品来了
万枫品牌进驻贵州 贵阳会展中心万枫酒店开业
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举办职业形象照拍摄活动
 
· 科技创新中心 中国西部成都科学城来了
· 首届数字四川创新大赛在成都正式启动
· 泰康人寿首创无人工信用赔全国上线
· 新三板精选层推进提速 资金加快入场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