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公众日宣传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10 10:34:4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0日讯 又到了每年一度的酷暑七月,又有一群在微信运动榜首的人们正在用自己的步伐丈量爱与责任。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的爆发,让很多人重新意识到生命的可贵,在这一场与病毒的抗争中,每一个人都敢于直面艰难,向前奔跑,希望总会在前方。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围绕“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主题,充分凝聚了保险行业的共识,激发了保险从业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许能做的不多,但做的却是满满的专业和责任。

  7月7日,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的员工们在社区、公园开展公益宣传活动,通过设立横幅及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社会公众普及这个一年一度属于保险行业的节日。有运营岗的员工耐心解答专业的保险知识;有风控合规岗的员工科普正确的投资方式,远离非法集资;更有这一张张阳光可爱的笑脸,带领周边群众一起运动起来,在通过运动放松身心同时,为守护脱贫成果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心协力,一起奔跑!”太平人寿成都中支的全体员工们一直微笑着在您身边。(赵毅 通讯员 万迎春)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成都中心支公司开展保险公众日宣传
百年人寿南充中支切实开展保险宣传日活动
太平人寿绵阳中心支公司公益直播比肩网红
成都高新区政策性信贷产品放贷超九亿元
 
· 四川经合局携手川大共建实践基地
· 长三角大力发展数字经济在线新经济
· 乔振宇上节目带娃做饭火力全开
· 蓝迪小程序上线提供六学段在线课程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