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川西服务进驻钻井第一线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7-16 15:13:2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7月16日讯 7月6至10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的特派专属服务团队不畏酷暑与长途跋涉,在服务单位川西钻探公司最为艰苦的地方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服务直达•关爱到家”的驻场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专属服务团队由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关联业务渠道的三名工作人员及川西钻探公司工会四名工作人员共同组成。他们驱车上千公里,翻山越岭,为在深山中辛勤劳作的石油一线员工送上贴心的服务。

  在这一周的驻点服务时间里,中意人寿四川省分公司服务团队向钻井员工们讲解了企业的团险保障组成,并帮助员工们安装使用掌上中意APP,使用自助保全、理赔服务,并共同梳理家庭保障构成,逐一给予了合理化的保障建议。

  服务团队驻点服务的井站分布在简阳、江油、绵阳、广元等地山区,包括天府101站、简探1站、双鱼001-X3站、双鱼001-X8站、双鱼001-X9站等七个站点,此行共服务一线石油钻井员工超100人次。服务团队与钻井员工们同吃同住,在愉快的交流中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推广公司线上服务,得到了钻井员工们的广泛认可与好评。(赵毅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凝心聚力风雨同行 太平人寿用担当和奉献抗击疫情
德阳引资超二百三十亿加码数字经济发展
四川剑指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
贺聿雯角色人设升级 罗秋韵演绎精湛入人心
 
· 中意人寿川西服务进驻钻井第一线
· 精选层首批企业将亮相 市场点赞小而美
· 网络经济对新动能指数增长贡献最大
· 泰康世纪圣典点亮保险精英梦想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