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资阳中支直付速赔 客户当场拿到钱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8-06 14:09: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资阳8月6日讯 2020年7月28日,百年人寿资阳中支直付专员早早来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希望圆满践行与客户间的约定与承诺。原来,这一天是魏女士治疗出院的日子,直付专员提前与客户联系过,双方相约在医院办理直付速赔服务。

  7月的天气已经很热了,上午9点直付专员带着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礼物来到医院。协助魏女士在医院办理出院手续后,便开始着手整理理赔资料,办理初审、快速理赔等系列手续。下午4点,4845.24元医疗费用加上1360元住院津贴共计6205.24元理赔款,顺利转入客户银行卡中。魏女士在收到理赔款后第一时间向直付专员表示感谢说,“我当初选择在百年人寿买保险真是买对了。”

  直付专员李女士是第一次为客户全程办理直付速赔服务,在办理前向理赔人员询问具体过程以及需要的相关资料,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避免操作步骤或理赔资料出问题。在理赔受理结束后,她也一直关注着理赔的进度。

  百年人寿坚持秉承“创新百年,关爱永恒”的品牌主张,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不断提升理赔体验,提高理赔效率,创新理赔服务,以专业、高效、贴心、便捷、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和社会认可以及肯定。(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资阳中支直付速赔 客户当场拿到钱
科技金融大厦吸引大批头部金融科技企业入驻
艾美酒店携手高端起泡酒夏桐 诠释法式风情
中意人寿年度巨献 新款分红型年金产品上市
 
· 校地企共建 各地高校纷纷落地成都
· 成都高新区市场主体存量突破二十万
· 面对不确定性 在华欧企在迷雾中前行
· 成都高新区全力打造电子产业园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