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百年人寿免押金服务全面升级打造服务新模式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0-09-04 10:00:04】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9月4日讯 服务创新作为当今保险行业主要的竞争手段正越来越受重视。从大的方面说,服务创新是行业发展重要驱动力和行业责任担当的体现;从小的方面来说,服务创新是企业寻求差异化竞争和提升客户满意度的突破点。作为创新型险企代表,百年人寿近年来致力服务创新,持续开发出以客户健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个性化、高质量的健康管理服务。

  在就医难、看病难这一大环境下,保单之外的健康增值服务越来越被消费者所看重。百年人寿践行服务领先战略,基于对罹患重疾客户治疗的全流程洞察,在保单保障基础上,创新推出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缓解客户治疗经济压力,支持客户进行高效治疗,而住院免押金服务就是这一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

  百年人寿住院免押金服务简单来说就是理赔前置,符合条件的百年人寿被保险人,因约定疾病住院时所需缴纳的住院押金由百年代缴,在被保险人出院后,对于符合理赔条件的,所代缴的住院押金从保险理赔金进行扣除。这对于客户来说,不仅节省办理时间,还不用为住院押金发愁。自该项服务推出以来,累计惠及客户已达近五十万人。

  这一暖心举措的背后是百年人寿大力实施的“产品+服务”发展战略,基于产品和用户诉求,不断延伸服务范围。通过与医院深度合作为客户提供更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2020年上半年,百年人寿免押金服务服务再次升级,扩大医院数量,导入安心医生资源,目前这一服务项目覆盖全国31个省级地区,310个地级城市的4125家公立医院,直接助推百年人寿全流程住院解决方案的价值再次得到升华。

  纵观百年人寿全流程住院解决方案,其住院免押金服务、重疾绿通和“直付先赔三大创新服务机制相辅相成,聚焦客户住院治疗各个阶段最为关心的两大痛点:医疗资源和治疗费用,让客户无后顾之忧的获得较好的医疗服务。这一创新服务也得到业内一致好评,在2020年中国保险服务创新论坛上,百年人寿住院全流程资金解决方案获评2019-2020年度服务创新金牌案例奖项,成为百年人寿服务领先战略的有力证明。(赵毅 通讯员 程雨桐)

 
 
 
推荐阅读
 
百年人寿免押金服务全面升级打造服务新模式
证券业加速变形 金融科技重构行业肌理
吉利汽车募资两百亿元加速科创跃进
中意人寿十八周年感恩回馈 产品+服务再升级
 
· 投资者加大对大陆房地产市场的投资
· 公交一体化在生态智能领域加快破题
· 成都大运会发布餐饮服务机会清单
· 加快创新研发 走仿创结合发展之路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