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一个偶然的信任 让太平人寿永远陪您幸福向前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03-18 17:22:5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3月18日讯 对于三十岁的赵先生来讲,而立之年身强力壮,从未想过意外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也不会去忧思疾病会带来的噩梦。

  2019年初,太平人寿达州中心支公司代理人曾为赵先生推荐过“重疾+医疗+意外”的全险计划,但倔强的赵先生一直对保险存有误解,根深蒂固地认为“保险就是骗人的,购买简单理赔难”,多次拒绝了代理人的推荐,一直没有保障。2019年7月,赵先生一次偶然的机会遇见了正在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代理人,并相互加了微信。在之后的一次客户服务活动中,代理人邀请了距离活动地很近的赵先生参加。赵先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被代理人的宣讲打动了,从而审视自己的保险意识,会后主动找到代理人询问保险相关事宜。正直孕期的代理人不辞辛苦,从保险观念到公司、从产品到服务细致地为赵先生进行讲解并做计划书。她真诚和专业打动了赵先生,赵先生决定购买保险。

  每一位购买保险的人都没有想到会用到保险,都会认为那是购买的一个万一。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7月3日,赵先生门诊检查发现肺部结节,后确诊为肺癌。疾病的突如其来,让赵先生一时不知怎么去面对,想起自己年迈的父母和年幼的子女,他倍感压力。

  得知这一诊断结果,代理人一遍又一遍地安慰客户,同时拨打95589报案,联系公司理赔人员,核实理赔所需资料,申请公司提前介入调查,以便快速进行理赔。公司调查人员也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对理赔案件部分预判下调部分进行前期排查。

  客户出院后,代理人及时前往赵先生家中看望,并收取理赔资料回到公司,理赔工作人员迅速积极协助处理,同期加速调查。仅用六天时间,公司赔付赵先生重疾保险金二十万元和医疗险保险金九千多元,针对赵先生的化疗治疗进行了五次理赔。这次经历,让赵先生对公司代理人的专业态度赞不绝口,对公司的理赔速度表示赞扬,并为公司送来“快速理赔显诚信、太平服务暖人心”的锦旗和四十件瓶装矿泉水,对公司员工热忱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一个偶然的信任 让太平人寿永远陪您幸福向前
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启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
八分钟完成假体植入 成都诞生整形新纪录
中国电科实现离子注入机全谱系产品国产
 
· 四川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成都举行
· 彭州全面实施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
· 数字贸易复苏新动力 大国博弈新前沿
· 家乐福开展消费者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