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中意人寿重疾赔付六十万元 当日申请即兑现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20 17:26:36】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20日讯 12月15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收到了客户李女士所赠书有“心系客户、中意有爱,真诚服务、快速理赔” 锦旗一面,向公司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2018年11月16日客户李女士投保了中意人寿《中意悦享安康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以及《中意附加爱无忧D款恶性肿瘤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2021年11月8日,因甲状腺结节住院就诊行手术治疗,于11月19日通过“掌上中意APP”初次报案,个人业务渠道总监陈滔女士以及客服中心理赔人员多次与客户进行积极沟通,并前往医院向主治医生了解相关治疗情况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完善相关手续。2021年12月2日,完成客户索赔申请审核后,公司于当日做出了赔付60万元的理赔决定并完成理赔支付,同时依据该项产品保险条款还豁免了客户后续17年的保费合计21万余元。

  15日,李女士在病情稳定后的第一时间向公司表达了感谢,对于中意人寿掌上中意APP的便捷线上服务和线下的贴心跟进服务表示赞赏,并向公司赠送了“心系客户、中意有爱;真诚服务、快速理赔”的锦旗,四川省分公司个人业务渠道成都本部经理王乐,运作部经理蔺晶以及总监曾健代表公司领取了客户传递的荣誉。(吴伟 通讯员 李杨)

 
 
 
推荐阅读
 
中意人寿喜迎二十周年华诞 感恩钜献璀璨面世
华夏人寿接连斩获中国保险创新四项产品大奖
科技进步法修订草案激发科技创新活力
海峡两岸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在内江举行
 
· 我国拟修法加强基础研究提升创新力
· 川籍农民工运动会参与人数创新纪录
· 四川省文联表彰百件优秀原创文艺作品
·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收官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