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科技聚焦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收官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20 15:10:17】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12月19日下午,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四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德阳闭幕。

  本届大赛以“新智造、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设置装配钳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物联网安装调试员(智能制造数字技术应用)、模具工(精密模具智能制造系统应用技术)、仪器仪表制造工(仪器仪表与智能传感应用技术)、电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等5个赛项,分职工组、学生组两个组别,均为双人团体赛。4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充分体现了我国制造业技能人才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

  经过激烈比拼,大赛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按照奖励规定,获得各赛项职工组前3名的30名选手,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颁发奖章、奖牌和证书。获得各赛项职工组第1名的5名主选手可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闭幕式上,对获奖选手及获得优秀教练、冠军选手单位、优秀组织奖、突出贡献奖的个人和集体颁了奖。

 
 
 
推荐阅读
 
泰康人寿幸福世嘉打造长寿时代复利曲线
成都市青少年武术锦标赛散打项目开擂
首届川渝体育旅游休闲消费季在蓉启幕
爱成都迎大运 成渝双城公益跑圆满落幕
 
· 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收官
· 趣味运动会进社区 亲子健康欢乐闯关
· 彭州美食季开启特色美食多样玩法
· 泰康人寿财富节火热开启
 
热门点击
  1. 谷歌透露下一个野心是构建健康人体地图
  2. 美敦力与先健科技扩大战略合作
  3. 高科技掌控生活 装上千里眼家里宝宝活动
  4. 四川律贝生物攻坚克难长薄鳅繁殖再创佳
  5. 四川省三项档案课题获国家立项
  6. 四川增强自主创新驱动升级  
  7. 院士创新工作站落户成都清科
  8. 易观智库发布中国搜索引擎报告
  9. 成都将建医药电商平台字号
  10. 陌陌游戏开发者沙龙于成都举办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