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客户罹患中年高发重疾 太平百万理赔来守护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1-12-30 20:30:29】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12月30日讯 脑膜瘤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一般高发年龄为45岁的中年人群,其中女性多见于男性,且发病率占颅内肿瘤的19.2%,居第2位。今年8月,43岁的客户张女士无明显诱因出现头痛,家庭美满、生活富足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被确诊出这种中年高发重疾——脑膜瘤。高额的治疗费用,病痛的折磨,给她原本安定幸福的中年生活,划上了不安定的分隔号。幸好有太平人寿的百万理赔,守护张女士渡过了这个难关。

  张女士一直以来都有很好的保险意识,她深知风险无处不在,一定要为自己的人生做好保障。在2016——2020年期间,张女士在太平人寿为自己投保了多份保险保障,其中包含太平附加金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太平福禄倍至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太平附加福禄特定疾病保险,共计保额117万。

  9月29日,张女士出院诊断为脑膜瘤。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代理人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联系上张女士,在安慰探望客户的同时,为其收集理赔资料。11月4日,在资料收集齐全后,代理人协助张女士在公司柜面提交了理赔申请,短短几天时间后,1172142.25元重疾理赔款就汇至张女士的账户中。

  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主动联系太平人寿双流支公司理赔工作人员,对公司的理赔速度非常满意,对公司的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她说,“谁也想不到自己会患病,给自己和家人一份保险,既是一份安心,更是对家庭的一种责任,太平人寿的理赔服务快速又贴心,感谢太平!”

  目前,张女士术后恢复良好,已出院在家中调养。(吴伟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客户罹患中年高发重疾 太平百万理赔来守护
百年人寿荣获最佳客户体验创新示范单位称号
成都客户突发重疾 泰康人寿四川分公司为爱护航
我国现有行政村已全面实现村村通宽带
 
· 专精特新迸发活力 隐形冠军茁壮成长
· 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基本实现数字化
· 全国首个轨道交通三线互联互通上线
· 任素汐刘敏涛新片回廊亭明年三月公映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