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健康关爱季盛大启幕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19 16:05:42】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9日讯 今年是太平人寿增值服务健康管理体系十周年,太平人寿全新推出VIP增值服务体系,并结合客户需求打造了全方位聚焦客户家庭身心的健康关季爱暖心活动。在此背景下,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每年一度的健康关爱季活动也如约而至。

  春光无限,放飞纸鸢。4月初,健康关爱季活动以“山海有约·风华筝茂”为主题的风筝节活动拉开帷幕,客户不仅可以参与线上AR画风筝活动,线上风筝放飞还可以获得权威机构中国风筝协会颁发的国家非遗项目·风筝传统文化弘扬大使称号荣誉证书。此外,客户也可以携家庭参与太平人寿组织的线下手绘风筝放飞活动,一起在春日暖阳开启一场趣味风筝活动。目前,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成都、德阳、雅安、内江等机构线下风筝节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趁风华万里高飞,护周全太平相随。

  健康关爱季期间,太平人寿还联合爱康集团及北京权威机构重磅推出2022版太平人寿VIP客户健康绿皮书,四川地区健康绿皮书发布会活动预计将于5月中下旬在四川绵阳举办,届时发布会活动将邀请医疗大咖对绿皮书健康数据进行专业分析。活动现场也将为客户进行健康指标及体检异常指标发展趋势的解读,帮助客户了解影响健康的相关指标,提高客户身体健康管理的意识,以大数据赋能健康管理,为更多客户和家庭的健康保驾护航。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也将以健康绿皮书发布会活动为抓手,优化健康服务体验,结合健康关爱季为VIP客户提供健康检测专场活动,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太平人寿还将在健康关爱季期间推出亚健康管理权益卡,聚焦客户健康管理,打造专业健康咨询服务,为VIP客户提供更多专属服务权益。

  健康关爱季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太平人寿四川分公司将持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健康管理类活动,以健康关爱季为契机,持续深化“保险+健康+医养”理念,不断提升保障深度和广度,提供更丰富的健康管理和风险保障服务,关注健康,太平相伴。(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岁悦添富等多项产品收获大奖
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 实践共同富裕之路
基层慢病管理数字化提能项目落地成都社区
广元旺苍线上线下齐发力 科技助农促振兴
 
· 法航推出全新商务舱座椅及餐饮服务
· 端午假期感受海岛情景化体验
· 成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百强名单出炉
· 四川省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