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闻|四川经济|区域视窗|文娱前沿|体育产业|教育在线|健康投资|科技聚焦|旅行天下|四川美酒|四川美食|成都看房

首页 > 经济在线 > 险企动态

太平人寿岁悦添富等多项产品收获大奖

http://www.hrnewspaper.com/ 】 【2022-05-19 16:07:35】 【来源:四川经济在线

  四川经济在线成都5月19日讯 近日,由中国银行保险报主办的2021年度保险产品征集活动结果揭晓。其中,太平人寿太平岁悦添富终身寿险入选年度终身寿险产品,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入选年度普惠保险产品。

  太平岁悦添富终身寿险是太平人寿推出的一款可月交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在市场环境不确定因素持续增加的情况下,消费者整体风险偏好日趋向稳看齐,寿险产品的稳健性优势也在此过程中进一步凸显,具备有效保额复利保证递增特性的增额终身寿险也因契合消费者需求而渐受追捧。岁悦添富具有保额稳定增长,且持续终身,受市场波动影响较小的特点,这也是增额终身寿险最大的优势,通过持续增长的保额,帮助被保险人有效应对风险。此外,岁悦添富支持月交保费,可以减轻消费者交费压力。

  太平岁岁金生专属商业养老保险则是太平人寿首款专属养老保险产品,该产品也是太平人寿积极响应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切实回应百姓关切的直接体现。快递小哥、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网络主播等灵活从业人员,可以自己购买岁岁金生,或通过所处企业提供交费支持,一定程度上解决他们的养老问题。

  此次岁悦添富和岁岁金生入选2021年度保险产品,体现了行业及市场对公司产品开发及服务的肯定。作为中管金融企业子公司,太平人寿也将持续深化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丰富的保障和服务,为更多中国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贡献保险力量。(赵毅 通讯员 刘川平)

 
 
 
推荐阅读
 
太平人寿岁悦添富等多项产品收获大奖
成渝城市群协同发展 实践共同富裕之路
基层慢病管理数字化提能项目落地成都社区
广元旺苍线上线下齐发力 科技助农促振兴
 
· 法航推出全新商务舱座椅及餐饮服务
· 端午假期感受海岛情景化体验
· 成都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百强名单出炉
· 四川省全民营养周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热门点击
  1. 送走台风威马逊 平安产险再战麦德姆
  2. 新华保险全国理赔服务明星选拔总决赛圆
  3. 泰康人寿捐助四百万元支持海南灾后重建
  4. 太平洋保险向海南超强台风灾区捐款百万
  5. 百年人寿内蒙古分公司邀宝贝一起绘生绘
  6. 百年人寿陕西分公司儿童绘画活动全线启
  7. 百年人寿淮南分公司迎来童想未来儿童绘
  8. 太保在苏州建成江苏首个三农保险示范村
  9. 百年人寿河南分公司理赔服务获赞誉
  10. 百年人寿合肥本部举办绘生绘色儿童绘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郑重声明 - 广告刊列

人力资源报@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蜀ICP备12029325号-1